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馬路「只看一邊」被撞飛!短裙妹轉圈重摔 驚悚30秒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5:31
短裙妹過馬路被撞飛。(圖/翻攝自臉書「馬路的事討論區」)
短裙妹過馬路被撞飛。(圖/翻攝自臉書「馬路的事討論區」)

行車紀錄器拍下的驚悚一幕,近日於社群平台曝光,主角為一名長髮短裙妹,過馬路時因未即時注意路況而導致車禍,生死、傷勢至今不明。畫面中清楚可見,女子被撞擊後噴飛、轉一圈頭先著地,痛到動彈不得,提醒民眾過馬路緊記5字口訣,「停看轉揮動」,避免發生悲劇。

更多新聞:14歲當爸!他丟4歲兒「街頭討飯吃」 剩爺爺撿破爛養家

 

短裙妹轉一圈落地。(圖/翻攝自臉書「馬路的事討論區」)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這起事件於16日上午11時多發生在澳門,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於網上瘋傳。從短短30秒能夠看見,一名身穿黑色緊身上衣和短裙的長髮女子,背著背包、手拿手機準備過馬路,而踏出人行道的那一刻,她看了一眼手機後卻抬頭觀望對向來車,完全忽略了右邊路況。

怎料,該名女子瞬間被一台白色轎車衝撞,整個人被撞到飛起來轉一圈、重摔倒地後無法動彈,嚇得路人停下腳步,向前查看她的情況,而駕駛也趕緊下車關心,同時撥打緊急電話;至於女子的目前傷勢,目前則無人知曉。

 
更多新聞:用完丟宿舍洗衣機!他「懶得清飛機杯」 男大生集體崩潰

短裙妹倒地無法動彈。(圖/翻攝自臉書「馬路的事討論區」)

影片在臉書社團「馬路的事討論區 」引起關注,恐怖瞬間震驚網友,有些人譴責駕駛開太快,也有人認為女子缺乏常識,路人的第一反應更是讓人心寒。網友們紛紛留言,「怎麼看左不看右」、「車子右邊來她竟只看左邊」、「馬路如虎口」、「其實好多人過馬路都這樣,完全不看清楚」、「又是該死系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門#短裙妹#過馬路#車禍#撞飛#路況#行車紀錄器#馬路的事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2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