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工任務?台南看護觀察雇主作息 趁打掃時偷竊還閃監視器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2:17
台南一名歐姓女看護觀察雇主家中成員作息後,開始分次竊取財物。(圖/TVBS)
台南一名歐姓女看護觀察雇主家中成員作息後,開始分次竊取財物。(圖/TVBS)

一名於台南工作的26歲印尼籍歐姓女子,在民權路一間劉姓住家受聘看護,在逐漸熟悉家庭成員作息狀況,以及財物擺放位置後,開始分次取走雇主家中金錢與財物,甚至會注意監視器拍攝角度,最後雇主一家通報警方調閱監視器,還是將歐女依涉嫌竊盜罪嫌送辦。
 

歐女將竊取所得都送回印尼老家。(圖/TVBS)

 
歐女初期與劉姓雇主家相處良好,但近期劉婦先生陸續發現家中二樓抽屜內錢包及背包等處之現金財物不翼而飛,報警後才發現,歐女分別於本月5日、7日、8日趁家中無人注意之際,分別竊取二樓抽屜內、以及背包內的財物,共計3次行竊得手近8萬元。
 
經員警查閱監視器影像後,認為歐女嫌疑重大,於是於昨(18)日中午將歐女帶回調查,並通知仲介與翻譯人員當場。歐女看了監視器畫面後,承認行竊,並表示竊取金錢也已電匯回印尼老家,全案調查後將歐女依涉嫌竊盜罪嫌送辦。
 
歐姓女看護11月7日將吊掛椅子上之背包取走後,閃躲監視器攝錄,趁機竊取皮包內現金1萬元得逞。(圖/TVBS)

警方呼籲,各類竊案後發生,迅速偵破是最有效的打擊方法,還可以避免竊嫌重複犯案;另外提醒民眾各項貴重物品應謹慎存放,多一分警覺都能減少被害之機會,如有發生遭竊情事,都可以立即就近向各警察機關報案,警方也將全力調查,以保護大家之財產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護#竊盜#外籍#台南#雇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2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