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前女友拒復合 工程師盯梢、跟蹤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4:07
北市工程師無視保護令,長期跟蹤、騷擾前女友遭起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工程師無視保護令,長期跟蹤、騷擾前女友遭起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1名張姓工程師,因為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拒絕復合,當起恐怖情人,竟然無視保護令,不斷地尾隨、騷擾對方,就連女子使出「狡兔三窟」的方法躲避,張男仍跑到其住處門外放置2人交往期間曾經共有的物品,最後女子不堪其擾、崩潰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將張男起訴。

更多新聞:15歲少年太無聊騎車雙載上國道 狂飆30公里還撞警車

 
 
據了解,張男日前與前女友分手後,仍積極要求復合,遭女方拒絕後卻仍不放棄,時而傳訊息、時而尾隨,讓女子不堪其擾,事後向警方報案並聲請保護令,但張男卻目無王法,仍持續騷擾對方,還曾因違反保護令而遭判拘30天。
 
不料,張男遭判刑後仍未悔改,騷擾手段反而更激烈、頻繁,據悉,女子為了躲避張男騷擾,不僅使出「狡兔三窟」的方法躲避對方跟蹤,但張男卻仍私下跑到前女友住處,在住處門外地板放置2人熱戀時曾經共有的杯子、香水等物品,企圖以此挽回感情,甚至還在對方住處社區徘徊或是工作場所盯梢,女子因不堪長期遭跟蹤,心生畏懼之下只好再度向警方報案求助。

更多新聞:剛出獄又犯案!慣竊闖車內搜刮財物 遭車主當場抓包
 
 
張男被帶回偵訊時辯稱,因為工作需求才會不停地更換居住地,會遇到前女友純屬巧遇,否認騷擾、跟蹤、盯梢等行為,但社區保全指證歷歷,檢警不採信張男供詞,日前依涉嫌跟騷法將他起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女友#復合#工程師#跟蹤#尾隨#保護令#跟騷法#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64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