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騎邊拉車門 男「耍特技」竊!險遭車主逮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3:27

邊騎腳踏車邊開車門,是在耍特技嗎?台北市一名慣竊,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沒上鎖,於是起歹念,闖入偷東西,結果車主剛好出現,兩人當街扭打,小偷趁亂逃跑,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20分鐘後,在附近公園抓到人。

圖/TVBS

 
騎腳踏車來到巷子裡,經過一輛白色轎車,突然伸手輕輕一拉,就把車門打開,男子好像在表演馬戲團特技。

黑衣男發現門沒關,立刻停車跑進駕駛座內東翻西找,這時車主出現了,原來他就住在一樓,發現有小偷馬上壓住車門,不讓他出來,對方卻拼命往外推,最後兩人在路邊扭打,儘管車主身型高大,最後還是沒抓住竊賊。

受害車主:「當下是聽聲音出來後來因為,應該是要邊擋他然後邊打手機報警,可是當下又沒手機然後那時候,已經1點多了很晚了也不知道叫誰,對啊所以就放他出來。」

 
圖/TVBS

記者黃靖棻:「嫌犯當時騎腳踏車供稱要來找朋友,邊騎邊找目標只要看到停在路邊的車輛,沒有上鎖就直接下手行竊。」

事發在台北市中正區,靠近臺北大學,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20分鐘後在附近公園抓到人。

員警vs.竊賊:「趴著啦!趴下!雙腳交叉。」

圖/TVBS

落網的63歲錢姓嫌犯,偷遍雙北前科數十件,才剛被關出來半年,因為涉嫌其它竊案,沒去開庭被發布通緝,供稱自己找不到工作,沒錢花用才會又犯案。

這回什麼都沒偷到,還差點被車主抓到,以為逃過一劫,卻忘了自己的行蹤也被員警鎖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主#耍特技#慣竊#扭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5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