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車「狂違規」挨罰萬元 男不繳遭車主押走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0:08

借車來開到處違規,欠罰單不繳,被當街押走!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借汽車代步,但卻是不斷違規、累計上萬元罰單都不繳,車主多次討錢都碰壁,一氣之下,找人當街把對方押走,打算載到郊區痛毆,警方半路攔截車輛救人,這下角色互換,一共六名惡煞,被押上警車。

圖/TVBS

 
兩輛轎車半路被警察攔下。

員警vs.嫌犯:「下車全部下車,下車聽不懂是不是。」

車上實在太多人,就怕他們趁機攻擊,員警持槍戒備。

 
員警vs.嫌犯:「趴著啦,通通趴著,全部都趴著。」

圖/TVBS

好不容易把車上的人通通拖下車,這才終於控制他們的行動。

員警vs.嫌犯:「手揹後面,揹後面,揹著。」

怎麼會半路被攔,原來他們不到小時前當街把人押走,兩輛車一黑一白就這樣停在馬路中間,看見一名男子出現惡煞立刻上前包圍,把人帶進車內加速離開。

事發在14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蘆洲一處巷弄被帶走的是一名18歲簡姓男子,和22歲洪姓男子借車來開卻到處違規,一共被開了上萬元罰單,洪姓男子要他趕快還罰單的錢,但被害人似乎是沒要處理,嫌犯一氣之下找人當街埋伏,把對方和對方的朋友一起押走。

記者郭穎:「嫌犯得知被害人在這邊要來找朋友,是立刻和同夥開著兩輛車,到這邊來堵人,最後看到對方出現,直接把人押上車帶往郊區。」

圖/TVBS

 
被害人的女友當時也在場,看見男友被人帶走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共有六名惡煞犯案,兩輛車一路從蘆洲開到八里半路攔截成功,車內被搜出開山刀和折疊刀各2把,辣椒水3瓶球棒3支,還有本票和印章以及K他命似乎早就準備好,要他乖乖把錢吐出來。

洪姓主嫌曾有毒品和傷害等等前科平時經營洗車行,這回把車借給朋友莫名其妙收到一堆罰單,一時氣憤當街押人打算教訓對方,和另外五名同夥涉嫌妨害自由通通被抓,真的是因為罰單問題,還是有其他糾紛還要釐清,心生不滿把人押上車帶走,現在自己也被當街押進警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借車#罰單#繳錢#車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07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