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沒紅黃線!「斜插」停車遭檢舉全中獎 1戶吃5罰單


發佈時間:2023/11/1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20:05

屏東潮州的興隆路上,一處工地前短短50公尺,三個月內就被開了近40幾張罰單,原來不少駕駛,為了讓更多車輛停放,採「斜插式」停車,結果從八月份起,陸續有檢舉達人將影片寄給警方,幾乎每戶都收到三五張罰單,而交通單位表示,除非是斜插式的車格,不然就得順向緊靠路邊停車。

圖/TVBS

 
TVBS記者 何宜信:「屏東潮州興隆路上的車子,原本都斜插橫停。不過現在已經改變停車方向,居然都跟開單有關!」

重回現場,果然有些車子緊靠路邊,有些車子還是斜插停放,而一問之下才知道。

一張張的罰單,都是檢舉達人經過時,透過行車紀錄器舉發,寄給了警方,因此不但對面住戶,平均收到三至五張罰單,就連附近用餐或洽公的駕駛,一不小心,也會遭到波及,氣得情緒激動。

 
圖/TVBS

民眾情緒會這麼激動,原來檢舉達人八月初開始出沒,而駕駛一個月後才收到罰單,雖然他們就立刻改善,但之後仍陸續接到罰單,原來是中間的空窗期根本不知情,才會繼續吃罰單。

根據轄區警方統計,從八月到十月份,當地就開出40幾張罰單,而且逐月攀升,開了單卻沒有改善,也難怪當地民眾抱怨本末倒置。

潮州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長 陳皇瑞:「未依順行方向停車,或是未僅靠道路的違規項目。是112年6月30號開始,又已經新增恢復為民眾可以檢舉的案件!」

圖/TVBS

負責劃位的交通局處表示,路上的斜插式車格,考量道路寬幅以及停車需求,因此會勘後劃設車格,但就算路邊沒畫紅黃線,車子沒有靠邊順向停車,還是會被開單;加上馬路上,確實經常可以看到車輛斜插停放,因此為了消弭駕駛疑慮,警方也考慮加強宣導,從根本觀念做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潮州#興隆路#工地#罰單#駕駛#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86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