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保齡球式刷倒6車!駕駛離奇消失 車主:我在睡覺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0:15
加油站前的機車全倒。(圖/TVBS)
加油站前的機車全倒。(圖/TVBS)

今(8)日凌晨1點45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多車遭碰撞,一輛黑色的自小客車開在路上,突然因不明原因開始向右偏移,一口氣擦撞路邊6輛汽、機車,尤其還在加油站前倒了一片,讓路過的民眾看了傻眼,該車駕駛竟在碰撞後離開現場,後續第五分局警方循線找到車主,但車主「不願透露」駕駛人,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通知可疑駕駛人到案說明。

涉案車輛。(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北屯區松竹路二段上,當時駕駛人開著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沿松竹路往東直行,行經昌平路口後,因不明原因向右偏移,開始一路碰撞停在路邊1輛自小客車、1台(無車牌)微型電動二輪車、4台機車,並於碰撞後駛離現場,所幸無造成他人傷亡。

車輛肇事後離開現場。(圖/TVBS)

警方在案發後,根據現場目擊者並積極調閱監視器,於凌晨3點多火速找到肇事車輛,發現車上無人且車門上鎖,員警聯繫車主後,其表示已就寢,暫不願告知駕駛人動向,請警方白天再聯繫,直至目前仍尚未透露駕駛人身分,但警方仍持續深入調查,判斷車主和駕駛人為不同人。

據了解,狀況為無人受傷情形,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第1項,處1000元以上到3000元以下罰鍰,並吊扣其駕駛執照1到3個月;而車主部分,可依第62條第5項,經通知其到場說明,若無故不到場說明,或不提供汽車駕駛人相關資料者,可吊扣該汽車牌照1到3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屯#保齡球式#車主#台中#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112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