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波及命根?阿北毒駕警匪追逐 下車想逃遭車門夾大腿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0:30
王男的車上藏有海洛因。(圖/TVBS)
王男的車上藏有海洛因。(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當時56歲的王姓男子開車時,見到巡邏的警車,突然驟然減速等待期通過,接著又加速逃逸,沿途逆向行駛、闖紅燈狂飆2公里,最終開進一處死巷內的民宅,還不放棄想棄車逃逸,慘遭滑行的汽車夾腿,他痛得慘叫,被員警上前壓制並逮捕歸案。

王男被車門夾住。(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大安區的一處街頭,當時大安分駐所的顏所長、林姓員警在傍晚臨檢時,發現王男十分可疑,突然減速停路邊等巡邏車通過,接著又切入左方車道意圖闖紅燈,員警要下車攔查時,王男竟然猛踩油門加速竄逃,沿途逆向行駛、闖紅燈狂飆2公里,還開進大甲區亂竄,行徑相當危險。

王男卡進死巷內的民宅。(圖/TVBS)

王男最終開進一處死巷內,但他仍不放棄想逃,正要下車跑走時,被往前滑行的車「夾住大腿」,讓他當場痛得大叫一聲,員警抓緊時機上前將其壓制逮捕,據了解,王男因為心虛才想拒檢逃逸,起初還不承認有帶違禁品,但員警看到他眼神閃爍,還聞到些許毒品氣味,當場在其菸盒裡,發現海洛因菸,陸續還找到海洛因粉、安非他命結晶等物。

大甲分局大安分駐所所長顏宥騏說明。(圖/TVBS)

 
警方將王男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另外,針對其拒檢、逆向、闖紅燈、未打方向燈及無照駕駛等行為,開出13張共2萬6000元罰單;過程中,王男還波及撞毀2部機車、1部汽車,同樣也必須要進行民事賠償的代價。

大甲分局大安分駐所所長顏宥騏表示,毒品犯罪嚴重危害個人健康、家庭及社會,愛惜生命請遠離毒品,警方將針對毒品案件積極嚴查、斷根溯源,以維護選前治安狀況穩定,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安#大甲#毒駕#民宅#死巷#心虛#車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797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