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人民保母「面子守護神」 台中醫美診所幫轄區員警打雷射護臉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2:26
第六分局員警體驗打雷射。(圖/TVBS)
第六分局員警體驗打雷射。(圖/TVBS)

雅典娜是希臘神話中的守護神,象徵正義與和平,台中市剛好有一間醫美診所命名為「雅典娜」,日前搬遷到一級戰區西屯區,將在本月11日盛大開幕,並且為了感謝轄區第六分局警方守護地方,院方從國外引進500萬元的醫美儀器,給每一位第六分局的同仁免費做「皮秒雷射」,讓在外日曬雨淋的人民保母,也能好好呵護肌膚,消息一出,已有不少員警同仁獻出第一次體驗,直呼:很特別。

外勤員警處理大大小小的案件。(圖/TVBS)

 
該醫美診所從南屯區搬到西屯區,特地選11月11日盛大開幕,並引進義大利進口500萬元的儀器, 提供給第六分局所有同仁,不論內、外勤,都可以免費打皮秒雷射,雅典娜醫美診所執行長林畯榮表示,平常警察在街頭守護我們的安全,今天讓我們守護警察的皮膚健康。

員警親自下水逮犯人。(圖/TVBS)

林畯榮進一步表示,自己常常在街頭看到警察同仁騎著機車巡邏,一次巡邏就是2個小時,即使有做防曬保護,長期在陽光下執勤,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所以就想著可以發揮自己所能,提供警察同仁一個服務的機會。

有打完皮秒雷射的員警分享,剛打完臉,會紅個4、5天,但膚色就會慢慢變白、毛細孔變小,覺得效果不錯,因為是第一次打,也對體驗感到很新奇。
 

第六警分局長賈立民表示,非常感謝雅典娜醫美診所熱心公益,提供自家獨特技術,為皮膚遭受傷害的員警提供最專業的治療,藉由皮秒雷射的幫助,改善色斑和曬傷等問題,讓員警長時間在風吹日曬的工作環境下,不畏辛苦的執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射#皮秒雷射#守護神#雅典娜#第六分局#醫美診所#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947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