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台NewJeans!ØZI登英雄聯盟總決賽 喜喊:最好的耶誕禮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5:32
ØZI受邀在《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總決賽表演,更和偶像「NewJeans」同台,讓他興奮不已。(圖/翻攝自ozifp、newJeans_official IG)
ØZI受邀在《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總決賽表演,更和偶像「NewJeans」同台,讓他興奮不已。(圖/翻攝自ozifp、newJeans_official IG)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獲電競遊戲《英雄聯盟》青睞,成為新推出的虛擬男團 Heartsteel成員之一,更扮演電玩虛擬角色「Sett」賽特,成為團內饒舌擔當,與韓國男團「EXO」伯賢、美國歌手 Cal Scruby及奈及利亞嘻哈歌手 Tobi Lou等人組團,並推出新單曲〈Paranoia〉,昨(19)日風光登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的全球總決賽舞台表演。

更多新聞: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ØZI(右二)和EXO伯賢(左起)、奈及利亞嘻哈歌手Tobi Lou及美國歌手Cal Scruby組團。(圖/ 奧曼音樂提供)

身為團內唯一台灣成員的ØZI,被鄉民們封為「鄉民之光」,甚至還在現場遇見壓軸演出的韓國人氣女團「NewJeans」,難得與偶像同台,他開心表示:「成就解鎖,感覺像是提前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能夠在彩排這幾天不斷看到他們表演也是這次的一個小確幸!」提及對NewJeans的印象,他說:「她們的歌我都有聽!很想跟她們還有她們的製作人一起玩音樂!」

對於新身分曝光,ØZI表示:「覺得在這時代能突破同溫層再跨界蠻不容易的,所以特別開心!」首次組男團發單曲演出的他更笑說:「感覺像圓了一個夢,因為出道前曾經差點加入韓國男團,沒想到因緣際會又成為男團成員,合作中感受到teamwork(團隊合作)的熱血,而且跟Heartsteel團員們都蠻合的來的,覺得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更多新聞:許維恩人工受孕出意外!王家梁忍痛打「退卵針」崩潰:生命沒有了

ØZI笑說聚會時教會團員怎麼划酒拳。(圖/奧曼音樂提供)

不過ØZI與EXO伯賢的合作,儼然成為亞洲音樂圈大事,2人為了總決賽演出密集相處而成為好友,除了聊音樂、聊生活更聊演出難忘經驗,「伯賢人很有禮貌,個性也很好。這幾天彩排休息時都會聊天,相處起來很舒服。」有趣的是,個性活潑且主動的ØZI成了團內的開心果,無論在聚會或是彩排時總能帶動氣氛,甚至在聚會時還教大家划酒拳,他笑說:「我教會全場所有人怎麼玩『五、十、十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璦菱帥兒#ØZI#英雄聯盟#LOL#世界錦標賽全球總決賽#EXO伯賢#划酒拳#NewJea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286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