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女神遭揭黑歷史!傻眼急喊:這能播嗎? 大尺度辣照見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4:15
阿部瑪利亞遭工作人員公開黑歷史,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IG)
阿部瑪利亞遭工作人員公開黑歷史,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IG)

自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的阿部瑪利亞(Maria Abe),甜美可愛的她是大批鄉民心中的女神,不過日前她被工作人員公開過往一系列黑歷史影片,讓她傻眼變臉直喊:「笑不出來,根本就是整我!」、「能播嗎?老闆娘同意嗎?」

更多新聞:才生下萌兒!八點檔女星揭當媽辛酸 遇這狀況崩潰哭喊:太難了

 

阿布瑪利亞曾穿性感泳裝錄影,直呼再也不會這樣。(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Maria Abe YouTube)


14歲就出道的阿部瑪利亞,自招有許多連自己的都不敢看的黑歷史,加上過去在日本發展時,本名片假名為「マリア」,但台灣人多是用漢字搜尋她的相關資料,她笑說:「很多台灣的大家都不知道我在日本做什麼。」

影片中,阿部瑪利亞被公開4歲時的照片,當時她很喜歡在外面玩,皮膚曬得頗黑,加上身形太瘦,爸爸還以「牛蒡」來叫她,讓她超無奈:「哪一個爸爸叫女兒牛蒡?」另外她自6歲開始學跳舞,更被老師建議學習芭蕾舞,相關照片也被公開,她直呼學芭蕾舞對她幫助很多。
 

更多新聞:專訪/爺爺高鳴驟逝!登已故影人追憶 劉奕兒親曝6年前金馬遺憾

阿部瑪利亞的黑歷史曝光,讓她直呼看到照片就想哭。(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Maria Abe YouTube)

另外她過去徵選109辣妹模特兒照、登上流行雜誌、扮成檸檬的照片都曝光,曾是AKB48成員之一的她,笑說團內時常會演一些奇怪的劇,有次還被要求扮成滿臉鬍渣的印度男,「我前面都是演貓咪、女僕,突然要演印度男,拍之前我哭慘,現在覺得哭什麼哭,很好笑。」

阿部瑪利亞在KAB48畢業前曾拍過性感寫真集。(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Maria Abe YouTube)

還有一次她受邀演出偶像劇《馬路須加學園3》,再度被打扮成男裝,「那時我不敢講我演這個劇,真的是黑歷史」。另外她的火辣泳裝照以及性感寫真照也被曝光,讓她急忙衝到電視前遮住照片,直喊「這個會黃標喔」,她也解釋當時會拍下性感照,是因為要從AKB畢業時,公司問她要不要拍紀念寫真集,為了留下作品,她才會決定拍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部瑪利亞#木曜4超玩#木曜女神#黑歷史#性感寫真#牛蒡#笑不出來#AKB48#馬路須加學園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