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8男星「捐心臟給兒」交代遺言!告別片網全噴淚…結局反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2:21
余政鴻貼出一支「把心臟移植給兒子」的影片。(圖/翻攝自余政鴻臉書)
余政鴻貼出一支「把心臟移植給兒子」的影片。(圖/翻攝自余政鴻臉書)

45歲本土劇男星余政鴻出道24年,曾演出《春花望露》、《幸福來了》、《黃金歲月》等劇,5年前他跨足直播圈賣起水果,因而有了「水果王子」封號,甚至被大陸潮流品牌相中成為代言人。然而近日一段余政鴻聲淚俱下、邊哭邊交代遺言的影片在網上流傳,看哭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神隱近5個月!黃子佼發福「肚子圓一圈」首露面近況曝光

 
 
余政鴻演技令人動容。(圖/翻攝自余政鴻臉書)

余政鴻近日在臉書上貼出一支「把心臟移植給兒子」的影片,一開始他便眼眶含淚說「兒子,這可能是爸爸最後一次跟你講話…」,接著他要兒子記得自己講的每一句話,「爸爸幫你找到了一顆心臟,你不用再繼續生病了,答應我一件事,好好的幫我照顧媽媽,她永遠、她永遠會是你最值得信任跟你最好的朋友。」

更多新聞:離婚袁惟仁7年!陸元琪「驚淪小三人財兩失」崩潰暴瘦12KG
 
看到最後才恍然大悟。(圖/翻攝自余政鴻臉書)

講到中間,余政鴻一度泣不成聲,但他最後仍對著鏡頭喊話兒子:「只要你覺得無助時,你要相信爸爸一直都在你身邊。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想一想如果爸爸還在爸爸會怎麼做。」這段約莫2分半長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不少網友都看哭。
 

更多新聞:開第一槍!藍白不合「就找韓國瑜當副」 立委悲:有必要卑躬屈膝?
 
沒想到最後,余政鴻崩潰大哭完,又對著鏡頭說「謝謝導演,這是我這次試鏡的表演,希望會喜歡。」網友這才恍然大悟,紛紛表示「是要嚇鼠倫!哥~演的太真」、「不能活體移植心臟啦!騙很大」、「看哭了!還好不是真的!你演的真棒」、「幹嘛把全職媽媽搞哭啦」、「我哭了」、「詮釋的太感動了,很入戲」、「嚇我一跳,還以為真的餒…太揪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男星捐心臟給兒#捐心臟給兒子#移植#心臟移植#遺言#余政鴻#交代遺言#男星交代遺言#男星移植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2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