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第一槍!藍白不合「就找韓國瑜當副」 立委悲:有必要卑躬屈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0:45
侯韓配呼聲再起。(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韓配呼聲再起。(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藍白合」拖戲演不完,眼看正副總統登記時限已逼近,更讓國民黨人倍感焦慮,如今有人受不了出來開第一槍了!國民黨現任立委李德維站出來直言「國民黨有必要卑躬屈膝到這種地步嗎?」認為藍白若不合,乾脆就讓排名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侯友宜副手,一時間讓「侯韓配」聲浪再起。

更多新聞:離婚袁惟仁7年!陸元琪「驚淪小三人財兩失」崩潰暴瘦12KG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TVBS)

國民黨昨(19)日召開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會後李德維受訪表示自己要反映基層聲音,這是一個基層黨員的悲鳴,他直言「國民黨有必要卑躬屈膝到這種地步嗎?很多基層有不同聲音,基層接到不少聲音,希望藍白合,但接到的羞辱也沒有少!」

更多新聞:「12歲女兒去上廁所再也沒回來…」 嚴立婷沉痛籲家長保持警戒
 
李德維開第一槍,認為藍白不合就找韓國瑜當副手。(圖/翻攝自李德維臉書)

李德維說,他希望給黨中央參考,盼週三(22日)真的是最後期限,他還說自己在國民黨當中常委這麼久,國民黨有贏也有輸過,但他真的認為,「朱主席(朱立倫)委曲求全其實換到的有限」。因此他提出,倘藍白不合就讓韓國瑜當副手,直接從不分區名單抽掉,「不要再談了,想都不要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第一槍#藍白合#韓國瑜#韓國瑜當副手#侯韓配#柯文哲#侯友宜#侯柯配#柯侯配#李德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155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