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生下萌兒!八點檔女星揭當媽辛酸 遇這狀況崩潰哭喊:太難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2:04
(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翻攝自潘嘉麗臉書)
(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翻攝自潘嘉麗臉書)

曾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的新加坡歌手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結婚3年,昨(19)日老公生日這天,宣布兒子「醋咪」誕生,今(20)日她分享生產經過,老公全程陪產,她看到寶寶時不知不覺的流淚,卻也坦言目前遭受到最挫折的事正是親餵,奶量不夠的她無奈直喊「太難了…向所有哺乳媽媽敬禮!」

更多新聞:恭喜!40歲女星宣布懷孕 曬超音波照:謝謝你來到媽媽身邊

 

潘嘉麗和老公結婚3年,夫妻倆終於迎來兒子誕生。(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潘嘉麗提前入住待產,原想可以好好睡一覺,但因為最後產檢時,醫生說兒子已經卡在她的骨盆,更說小孩頭型可能會因此變尖,但也安慰她「生出來後,嬰兒的頭會隨著睡姿慢慢變圓、變好看」,卻還是讓她緊張到完全睡不著,還因此上網搜尋相關資訊,「結果看到一個頭型很像我想像的,就是可能像《櫻桃小丸子》爺爺的頭型子彈的頭型,結果看到『醋咪』時,頭事沒那麼尖,鬆了一口氣。」
 
也因她睡不著,加上老公睡在沙發椅上頻頻翻身,讓她很心疼,因此把病床讓給老公睡,「我就在沙發椅休息,應該有睡著啦,但每個小時都會起來,因為肚子很大、很不舒服,真的很難睡得好。」而後醫護人員來做檢查、準備讓她生產時,還特地開電視給她看,「我一轉就轉到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的電影!我覺得這是一個好預兆哈哈,寶寶的樣子可能是一個可愛的小帥哥。」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熙妍「闖星途遭阻」險放棄機會 被偶像鼓舞暴哭:原來我還有夢

潘嘉麗生產時,老公全程陪同,讓她相當感動。(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潘嘉麗說回憶被推進產房當下,隱約聽到A-Lin的〈給我一個理由忘記〉,讓她開心地立刻和醫生說「這是我老公寫的!」也因此生產過程幾乎都是這首歌相伴。至於「醋咪」的狀況,她笑說是足月出生且吸收好,出生時體重為3.5公斤,「一個最寶貴的記憶就是,半夢半醒的時候醫生有把寶貝抱在我的身上,我記得我摸了他的臉頰,他有酒窩耶,這是最後一刻他是對我笑的,然後我應該就昏倒了,最後一個記憶真的很浪漫。」

看到兒子出生,潘嘉麗流下感動的眼淚,「想不到,原來我在這個人生階段有機會當媽媽,以前沒有覺得我會結婚,這幾年真的變化蠻多的。」選擇親餵的她,目前也遭遇到挫折,她無奈說自己奶量不夠,看到兒子因為太餓瘋狂大哭,也會不自覺落淚,「覺得怎麼會餵不飽他,媽媽真是太偉大了,養兒方知父母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嘉麗#音樂製作人#游政豪#兒子醋咪#生產#陪產#親餵#奶量不夠#挫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0971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