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椎間盤破裂低潮 安溥宣布攻蛋「破例邀嘉賓」:需要好的緣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0:44
安溥明年將帶著「時寐」巡演唱進台北小巨蛋。(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明年將帶著「時寐」巡演唱進台北小巨蛋。(圖/聯成娛樂提供)

歌手安溥7月以〈最好的時光〉奪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8月在北流及高流舉辦「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並參加海內外音樂節,馬不停蹄的她歲末捎來好消息,是2024年2月3日唱進小巨蛋,不僅觀眾人數翻倍,還將打破她過往個唱的慣例,首度邀請嘉賓同台合作,門票將於11月25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

更多新聞:張語噥成為周興哲師妹!竟受「震撼教育」 忍淚回家暴哭

 

安溥工作相當忙碌,最近更當起空中飛人,出席海內外的音樂節表演。(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今年3月時因椎間盤破裂,緊急開刀治療,更換了人工椎間盤,持續復健後重拾健康,更接連在北流和高流開唱,其中「時寐」巡演引發熱烈迴響,她笑說「當老師提出『時寐』值得在萬人場館再做一次演出,這原本在我的預期之外;但2023上半年我自己的變動也很多,身體跟運氣、流年沒有那麼順利,所以我學會了隨遇而安,帶著『安溥・時寐』巡演去小巨蛋,是一件很感人的事情。」

安溥演出邀約一路排到2024年,但她表示:「看起來像是數量暴增,但這些是2023年原本排了的事,只因為上半年開刀延期。」另外〈最好的時光〉獲金曲獎肯定後,已成她公開演出時,聽眾最期待的必唱曲,對此她說:「我的課題是即使是我一口氣唱一萬次,依然能夠把我的初衷表達出來,不要失去演唱它的動力跟為什麼要唱他的動機。」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重現孫燕姿神曲!台下驚見「這一幕」 她想念海南雞飯

安溥自嘲今年上半年流年不佳,更讓她學會隨遇而安。(圖/聯成娛樂提供)

談及演唱會將破例邀嘉賓,她笑說「每次演出都有討論,只是目前還沒有邀請成功過,不是檔期有問題,就是臨時有變故。沒關係我慢慢來,希望嘉賓不是為了帶來所謂的聲量或刻意的話題,我真心想請的各種特別來賓,是希望對於自己和聽眾來說,都是很難得的合作,讓現場演出的價值,有那麼一刻是比錄音作品還要可貴罕見跟難得,要滿足這個條件,需要一些好的運氣跟緣分,我會為了這些繼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溥#金曲獎#年度歌曲獎#最好的時光#時寐#台北小巨蛋#嘉賓#門票#流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3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