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沉迷賭博欠5000萬 不連累妻女「離婚」轉行還賭債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09:11
汪峰(左起)、馬國畢、劉家昌都因賭博和妻子離婚。(圖/翻攝自微博、馬國畢臉書)
汪峰(左起)、馬國畢、劉家昌都因賭博和妻子離婚。(圖/翻攝自微博、馬國畢臉書)

陸元琪被小21歲的韓國男生騙走了感情,由於對方是已婚男,她因此成了小三,陸元琪透露,兩人今年初因工作認識,男生花言巧語把她哄得心花怒放,但隨後發現男生也愛賭博,甚至曾開口借錢,讓陸元琪決定快刀斬亂麻。演藝圈內愛賭藝人不少,很多人因此妻離子散。
 

中國大陸男星汪峰與章子怡日前官宣結束8年的婚姻,表示這是兩個成年的人決定,但在聲明中都沒有說明離婚原因。有人爆說是男方出軌被抓,另有報導指出兩人離婚是因為汪峰賭博,而汪峰前女友葛薈婕就曾在直播中說過汪峰嗜賭成性,甚至有網友挖出多張汪峰在賭場被偶遇的照片。
 

汪峰因為賭把婚姻也賭掉,章子怡也跟他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馬國畢沉迷賭博,欠下5千萬賭債外,還搞得妻離子散。(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沉迷職棒簽賭,積欠了高達5千萬的龐大債務,為不連累妻女,與妻協議離婚。恢復單身的他,開始當Uber計程車司機、開早餐店、雞排店,以及開直播做電商,希望能早日還清積欠債務。
 

劉家昌也因為賭而跟妻子甄珍離婚,近期常為家事吵鬧不休。(圖/翻攝自劉家昌微博)


劉家昌跟甄珍結婚9年最後以離婚收場,期間不斷爆出財產爭議,早在2013年,中國大陸媒體報導劉家昌被爆好賭成性,每次最少輸4000萬,甄珍和他共同擁有資產近10億元,擔心劉家昌賭博影響到兒子,才決心離婚,但只分給他1億元。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好賭爛桃花】情傷暴瘦12公斤 陸元琪人財兩失淪小三
 
【獨家】【重燃愛苗再放閃】聚餐滿臉笑容 蔡詩芸撇婚變採買餵家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博#陸元琪#汪峰#章子怡#馬國畢#劉家昌#甄珍#妻離子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638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