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仁甫拒同台!孫德榮嘆唯一遺憾 掀羅志祥20年前鬧翻內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07:00
孫德榮希望能將羅志祥和王仁甫等人聚在一起。(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羅志祥IG)
孫德榮希望能將羅志祥和王仁甫等人聚在一起。(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羅志祥IG)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昨(18)日在社群上提到他的「孩子們」,點名羅志祥和歐漢聲:「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為了保護我,而老死不相往來往來。你們若團結合作台灣的演藝圈,就會有不同的發展不同的火花。」對此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表示,因羅志祥曾背叛離開,這20多年來昔日同門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和羅志祥已無交集,讓他不免遺憾,「我棺材都進三分之二了,我盡量活在當下,丟出畫面是希望他們有美好回憶,淡忘過去。」

更多新聞: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送醫! 虛弱躺床「插30公分尿管」慘叫:別問死了沒

 

孫德榮曬出子弟兵的舊照。(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羅志祥被孫德榮視為「大兒子」般照顧,卻曾煽動同公司的人員離開孫德榮,讓王仁甫很不諒解,告訴羅志祥:「全公司都可以背叛孫總,只有你不可以,因為孫總太疼你了。」當時王仁甫入伍當兵,希望能對外幫孫德榮澄清,但都被孫德榮阻止,想起那段往事,孫德榮大嘆:「我自己承受就好!」

更多新聞:癌末摘除子宮續命!抗癌4年「奇蹟發生」 唐玲找小20歲鮮肉報喜

 
孫德榮對於過去的事已不在意。(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談起跟羅志祥撕破臉的那段時間,直言能把羅志祥逼退演藝圈,想到過去情份讓他怎樣都下不了手,「三立第一檔偶像劇《薰衣草》的男主角本來是羅志祥,我極力反對,他(羅志祥)被我打到沒人幫他發唱片,他求艾迴總經理,後來我秒答應就讓他出,那20年該殺他我不殺,我可讓他退演藝圈,但我下不了手。」2021年雙方破冰,那些不愉快也一笑置之。

孫德榮最近因膝蓋退化,每上樓梯就讓他痛苦不堪,有感而發將過去美好的回憶整理分享,讓他遺憾的,就是王仁甫和孫協志至今都未與羅志祥同台,雖羅志祥不排斥,卻一直無法齊聚,「我為了化解這20幾年的恩怨真相,希望我親愛的孩子們不要再有任何疙瘩,我最後的希望是所有人可以聚在一起吃一頓飯,算是給我人生最大的幸福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德榮#王仁甫#羅志祥#孫協志#小豬#孫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