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此時此刻》戀上林熙蕾!林心如甜讚「又帥又美」:打破刻板印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23:43

林心如今(19)日擔任飛秒白內障衛教大使出席發佈會,她透露自己的曾祖母在7、80歲時就做過白內障手術,自己則是很注重眼睛保養,因為在演藝圈工作,時常會被強光照射,也曾被醫生告誡是高危險群,笑說女兒要求看手機被制止,會機靈反問「妳剛剛也在看!」

林心如擔任白內障衛教大使。(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鹿希派前女友「五官全變」成安海瑟薇 吳姍儒驚呆喊:太瘋狂

林心如每三個月會去眼科做檢查。(圖/黃城碩攝)

林心如透露平常每天使用手機6到8小時,也不用手機追劇,不過像按摩或是車上總是會忍不住,很想再縮短使用時間,女兒則是被規定使用3C用品20分鐘就要休息,有時候滑手機被女兒詢問,只能謊稱在工作,卻被女兒抓包:「沒有啊!妳在看這個有照片的,妳自己也看。」讓林心如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雙女神包夾太幸福!大牙老公同框林心如、林熙蕾 羞吐緊張心聲

林心如透露一家三口生日連續過,笑喊有點累。(圖/黃城碩攝)

霍建華即將在下(12)月迎接44歲生日,被問到今年如何幫老公慶生?林心如說老公正在拍戲,還沒安排好行程,「我現在對自己的生日,不像單身的時候那麼熱衷,單身會一直想要很熱鬧,大家一起慶祝,因為我們家生日都在年底,他(霍建華)的生日、女兒的生日,最後是我的生日,過完他們兩個的,我覺得我生日也差不多過完了!就有點累。」加上生日多是在農曆過年期間,親友各自忙碌,因此近幾年都是和家人簡單吃飯慶祝,至於是否還有夫妻情趣?她自信說:「當然!這跟過不過生日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林心如近期演出《此時此刻》獲好評。(圖/黃城碩攝)

而大牙(周宜霈)老公阿廖師昨(18)日曬出與林心如、林熙蕾合照,林心如表示的確在拍攝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時,找對方特訓,該單元也被網友認為超微美,談到印象深刻的反饋?林心如說:「大家還是說林熙蕾真是讓我驚艷,因為她很久沒出來了,結果還是那麼美,但我覺得他在裡面也滿帥的,包括坐姿等,很有帥T的感覺,也會打破大家對於女女(戀)刻板的印象,一定要短髮很男性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林熙蕾#Netflix#此時此刻#羽球#阿廖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1

0.1225

0.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