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接班人」獻出第一次! 24歲冼迪琦驚人背景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1:25
冼迪琦受封「峮峮接班人」。(圖/優尼聖提供)
冼迪琦受封「峮峮接班人」。(圖/優尼聖提供)

24歲的中信啦啦隊成員冼迪琦(小迪)是香港TVB童星出身,曾是AKB48 Team TP的一員的她,有「香港首席美少女」的稱號,因為可愛的個性及甜美的外表,受封「峮峮接班人」。冼迪琦日前擔任品牌一日店長,吸引上百名粉絲到場力挺,擠爆百貨專櫃,她開心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個人的一日店長活動,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下一季的中信兄弟也與愛迪達合作,能這樣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

更多新聞:《海豚灣戀人》童星長大了!消失20年當行政人員 罕見露面變超美

 

冼迪琦首次擔任一日店長。(圖/優尼聖提供)

冼迪琦表示,當初會希望來台灣發展,就是覺得台灣有很棒的環境以及機會,選擇加入中信啦啦隊是因為很喜歡球場上大家熱情洋溢的氛圍,能和粉絲在台下一起為球員加油應援,是很幸福的事。問到未來有什麼想嘗試的領域?冼迪琦很想嘗試演戲、唱歌,或是當球賽的評論員。

更多新聞: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冼迪琦外形甜美。(圖/優尼聖提供)

冼迪琦非常重視每個粉絲,活動最後她有感而發地說:「謝謝粉絲們這麼支持我,真的很開心今天能和你們一起過,我知道當我加入啦啦隊之後,也許粉絲會越來越多,但我不會忘記每一個曾經幫助過我或支持過我的人,我希望告訴大家在我心裡是有大家的,也希望你們未來能和我繼續一起走下去,不管是多遠、多久,希望我們都能互相扶持,今天能跟你們一起過,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最後中信兄弟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峮峮#冼迪琦#小迪#童星#AKB48#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64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