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希派前女友「五官全變」成安海瑟薇 吳姍儒驚呆喊:太瘋狂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0:26
水兒曾和鹿希派交往6年。(圖/翻攝自鹿希派、水兒IG)
水兒曾和鹿希派交往6年。(圖/翻攝自鹿希派、水兒IG)

模特兒「水兒」曾和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交往6年,去(2022)年宣布分手,水兒經營自媒體有成,靠著亮眼外型、反差性格,在IG累積超過15萬人追蹤,她近日仿妝國際巨星安海瑟薇,相似度超高讓大批網友驚呆,連鹿希派親姐Sandy(吳姍儒)也現身回應。

 
更多新聞:咘咘車上崩潰落淚!修杰楷心疼喊「她很壓抑」:我也快哭了
 
水兒仿妝能力超強。(圖/翻攝自水兒IG)

水兒曾被封為台版「水原希子」,在社群平台上非常活躍,她的仿妝技能更是每次都讓網友超佩服,她近日變妝成安海瑟薇,透露「其實每次仿妝前我都不知道會不會成功,都是先畫在說!這次算是非常有挑戰性!因為她的五官實在太立體&大。」她利用許多彩妝品重塑五官,成品相似度極高!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郭雪芙遭狠酸「腫一圈」 製作人修杰楷傻眼回應
 

鹿希派5月爆新歡,對象為直播主盧鼎惠。(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鹿希派IG)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那個鼻子直接跟整型一樣神」、「水兒真的好有才華」、「會瘋掉,簡直鬼神般易容術」、「請收下我的膝蓋」、「真的是百變怪」,吳姍儒也現身驚呼「So crazy(太瘋狂)」。而鹿希派近期傳出與直播主盧鼎惠互動親密,女方讓吳宗憲很滿意,如今,兩人隔自在事業、感情上有好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鹿希派#舊愛#前女友#水兒#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675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