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歲姜育恆攻蛋「大咖天后驚喜亮相」 她當場告白:深深著迷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21:02
姜育恆(左)今晚在小巨蛋開唱,李翊君驚喜亮相對唱〈愛我妳怕了嗎〉。(圖/張哲鳴攝)
姜育恆(左)今晚在小巨蛋開唱,李翊君驚喜亮相對唱〈愛我妳怕了嗎〉。(圖/張哲鳴攝)

日前剛滿65歲的傳奇歌手姜育恆,睽違8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今(18)日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開場前,身為嘉賓的吳奇隆現身包廂忙進忙出,和綜藝教母張小燕、姜育恆姊姊姜育花寒暄,看來相當忙碌。打頭陣亮相的嘉賓,是主辦單位並未公布的李翊君,2人對唱〈愛我妳怕了嗎〉,更感動相擁,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出事了!男團成員深夜遭砸傷「痛到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吳奇隆(左圖後中)現身包廂,和姜育恆姊姊姜育花、張小燕等人寒暄。(圖/張哲鳴攝)

開場時,姜育恆穿著黑色西裝亮相,用音樂及螢幕上一張張照片引領粉絲穿越時光,並以〈曾經年輕〉、〈被遺忘的季節〉、〈愛我〉組曲揭開序幕。此次他邀來台灣流行音樂圈的4大天王助陣,有「台灣鼓王」黃瑞豐、「台灣吉他之神」游正彥、「神級吉他英雄」倪方來以及身兼音樂總監與鍵盤手的屠穎。

唱及〈驛動的心〉,姜育恆感性湧上心頭,喊話全場歌迷打開手機燈,更高喊:「小燕姐我們做到了!」欣賞著歌迷為他打造的專屬星光。因他出道近40年,打趣自己的歌迷年齡層偏高,更說「台下三高的人很多」,逗得歌迷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懶理江宏傑報警!福原愛曬美照自爆行蹤 下秒卻喊嚇尿了

姜育恆(左)邀請李翊君助陣。(圖/張哲鳴攝)

今晚姜育恆除邀來同屬開麗娛樂的師弟妹當嘉賓,天后李翊君也驚喜現身,合唱2人多年前的歌曲〈愛我妳怕了嗎〉。曲畢姜育恆下台換裝,李翊君笑說今天的任務,就是要讓姜育恆換衣服,更說學生時期非常著迷姜育恆,「他是憂鬱王子,不能笑,就是要屎臉!」

李翊君當場向姜育恆告白,笑說學生時期深深為他著迷。(圖/張哲鳴攝)

李翊君帶來代表作〈風中的承諾〉,她表示剛才得知姜育恆的朋友都是有錢有權有勢,但都不花錢買演唱會門票,「我也想認識,我的演唱會希望大家來看,當時姜哥邀我當嘉賓,我說他的票價是數一數二高的,他說『會嗎?我的朋友都買的起』,讓我們這些後生小輩好生羨慕,如果李翊君辦演唱會,拜託也支持一下。」最終為全場觀眾獻唱〈雨蝶〉,在掌聲中熱鬧離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台北小巨蛋#李翊君#愛我妳怕了嗎#風中的承諾#吳奇隆#雨蝶#憂鬱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