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恩斌來了!隔7年訪寶島「中文超標準」 清唱飆高音影片瘋傳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20

韓星朴恩斌因戲劇「無人島的DIVA」人氣再次翻紅,周末快閃飛來台灣,短暫現身百貨現場依舊擠爆,她除了談起保養祕方,也表示很開心作品在台灣被大家喜歡,而她日前在韓國記者會一段清唱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

圖/TVBS
雪紡純白上衣,搭配紅色直筒褲,更顯皮膚白皙,南韓演員朴恩斌跨海專程飛來台,短暫現身北市,依舊擠爆百貨商場。

 

韓星朴恩斌:「大家好我是朴恩斌,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迎接新挑戰,保持好體力好能量,這些都非常重要。」

粉絲消息靈通,通通提前卡位,相隔七年再訪寶島,最難以忘懷這的人情味,談起工作不忘分享保養的重要。

圖/TVBS

 
韓星朴恩斌:「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要拍戲也要參與活動,為了維持好體力,補充健康非常重要。」

韓星朴恩斌:「忙碌之餘我在工作前,會先建立儀式感,像是我早上起床,會先來杯蔘茶,我有聽說『無人島的DIVA』在台灣,收視也是冠軍是嗎。」

只可惜快閃後又會迅速飛回韓國,在這幾乎沒有機會,能抓空檔走走,而說到近期,主演《無人島的DIVA》,收視擠進OTT平台前五,朴恩斌這項絕活,更是驚艷眾人。

圖/TVBS

日前記者會上演繹這「三段式高音」,是經典片段之一,被讚是被演員耽誤的歌手,但事前其實每天,在錄音室練7到10小時。

作品即將在12月初完結,隨著每周收視衝高,足以成為年底旋風韓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人島的DIVA#朴恩斌#百貨現場#台灣#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138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