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長生在泰國遇害2嫌落網 緬甸籍凶嫌:聽說他很有錢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3:15
台人朱長生在泰國遇害。(圖/TVBS)
台人朱長生在泰國遇害。(圖/TVBS)

台灣人朱長生在泰國旅館遇害,死狀悽慘。曼谷警方已逮捕兩名嫌犯,分別是一名緬甸國籍和一名喀麥隆籍男子。緬甸嫌犯指出,他是受雇於一名泰國女子,對方當時聲稱朱長生很有錢。
 
泰國公視(Thai PBS)報導,泰國警方已逮捕兩名殺害台人朱長生的嫌犯,分別為緬甸籍男子Zwe Lin Pyae 和喀麥隆男子 John Agbor。泰國首都警察局局長桑薩旺(Thiti Saengsawang)指出,警方目前仍在搜索第3名白人嫌犯的下落。

 

朱長生陳屍泰國某旅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報導,朱長生被發現時,手腳遭到膠帶與繩索綑綁,嘴巴也被膠帶封住,右眉上有一道傷口,疑似遭到硬物撞擊,飯店房間地板發現兩條染血的毛巾。警方指出,朱長生14日辦理入住後,他的友人於16日致電旅館,表示與朱聯繫不上,希望能到他的房間確認。飯店人員進房後發現遺體,急忙報警。
 
警方確認監視器後,發現2名男子曾前往死者房間。他們率先在馬卡山(Makkasan)地區公寓逮到緬甸籍嫌犯。他落網後透露,他是受雇於一名泰國女子,他與該女子和2名男子曾在通武里縣的咖啡店碰面。女子當時告訴他們,這名台灣人很有錢,希望能對他行搶。喀麥隆籍男子隨後遭到警方逮捕,但他否認涉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長生#泰國#旅館#嫌犯#逮捕#有錢#台灣#遇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338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