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界少年董仔!「負二代」一條龍製毒 招越南移工賺同鄉財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3:03
陳男自行製造香菸。(圖/TVBS)
陳男自行製造香菸。(圖/TVBS)

毒界少年董仔!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當時26歲的陳姓男子家中經營連鎖果菜賣場,家境不錯,卻染上毒品墮落,開始從事製毒和販售相關,且招攬外籍移工合作,將毒品賣給同鄉賺暴利,警方獲報後,趁陳男要搭電梯回家時,一擁而上將其逮捕。

警方在陳男住家內查獲大量贓證物。(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雲林縣,陳男家裡經營連鎖果菜賣場,經濟優渥,染上施用毒品惡習後,開始入不敷出,於是他發現販毒可以賺錢,竟還發展成一條龍製造,透過招攬外籍移工加入,陳男賺取暴利,還自詡為販毒界「少年董」,還自行印製「少年董」限定菸。

警方在地天內合力將陳男等人圍捕。(圖/TVBS)

台中市刑大深入調查後,見某日陳男及外籍移工搭電梯回家時,員警合力上前將其逮捕,並於其住處搜索後,查扣25包安非他命、K他命、119包毒品咖啡包、氟-去氯-N-乙基K他命1袋、K盤、電子磅秤、夾鏈袋、分裝袋、封膜機、點鈔機、吸食器及手機等贓證物。

警方將陳男以及26歲的武姓越南移工,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台中市刑大表示,毒品害人不淺,民眾應正視毒品問題並遠離毒品危害,不要因一時好奇、刺激而染上毒癮,除了傷身害命,也可能造成家庭破碎等憾事。另外,販賣毒品更是罪加一等,警方取締毒品犯罪刨根究底之決心絕不鬆懈,以確實保障市民健康,如民眾發現可疑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報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年董#毒品#移工#越南#台中#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0967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