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韓「台幣55000元尊爵團」 團員訴:像克難苦行僧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41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號稱尊爵團的韓國五天四夜旅行,卻是克難團。第一天抵達雪嶽山已經天黑,沒看到任何風景,領隊說隔天補行程,但隔天到了雪嶽山纜車站卻又說,如果要搭纜車就會錯過火車,結果纜車來回只待了不到半小時,最後也錯過火車,五天行程有好幾天都在趕路,團員甚至比喻,他們就像在台北吃晚餐,之後再拉車回屏東住宿,五萬多元的行程,像苦行僧之旅!

圖/TVBS
韓國團遊客:「這是四人份兩個人吃一塊,兩塊韓牛四個人分,這是五萬五千元的韓國豪華團第四天的晚餐,折合台幣一人要1800多元,陳小姐揪鄰居們參加韓國旅遊,找了台中在地旅行社,11月4號出發他們說根本是苦行僧之旅。」

 

韓國團遊客:「這是一個克難團。」

韓國團遊客:「行程上很多都是在趕車,第一天從台中飛韓國後,中午吃完炸醬麵出發抵達雪嶽山已經天黑,沒纜車可搭也沒看到任何風景,我們再查十一月纜車營業時間甚至只到下午五點,旅行社給的行程表,明明寫著從仁川機場到雪嶽山要三點五個小時,午餐吃到一點多,還要整團拉去雪嶽山,最後沒搭到纜車,旅行社改口,隔天補給你們。」

圖/TVBS

 
韓國團遊客:「團員(隔天八點多)叫我們在那邊等他(領隊)去買票,結果他買來是9點25分的,9點20我們集合的時候,他說我們如果要坐纜車,火車就坐不了,叫我們二選一。」

不管怎麼選擇最後還是錯過火車,當天遊覽車就搭了將近十個小時,16名團員氣難平,其中還有76歲奶奶去過幾次韓國平價團,本來想年紀大了對自己好一點,花五萬五跟去這趟豪華團,卻累慘了自己。

韓國團遊客:「說起得比雞早,跑得比馬快,吃得比豬糟,而且我每天都跟他要飯(吃不飽)(朋友說我們盤子很大啊)。」

韓國團遊客:「(當時)我期待趕快回台灣才是一個讓我解脫,因為覺得很受苦。」

圖/TVBS

台中市法制局主任消保官何怡萱:「如果是因為可歸責於業者導致部分旅遊行程沒有辦法按照契約履行的話,消費者可以跟旅行社要求賠償違約金(差價的兩倍)。」

但旅行社說五萬五豪華團不如預期,這是認知問題。第一天雪嶽山行程來不及推給韓國塞車嚴重,至於第四天晚餐每一人1800多台幣只吃半塊牛排,業者說那是韓牛肉很厚,也因為有桌邊服務價格非常高,都有保留當時餐費收據。不過旅行社也強調目前雙方已經達成和解,他們已經退給十六名團員,每人1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行社#克難團#苦行僧之旅#消保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6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