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愕!下訂「合掌村、飛驒山」1日遊 平台突喊卡

記者 林莉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40

不少民眾出國旅遊,都會事先在旅遊平台上購買一日遊行程,方便又不用自己安排交通,但民眾羅先生,10月初買好合掌村及飛驒高山的一日遊行程,事前也再三確認會成團,下周就要出發了,卻在9日收到業者通知行程取消,讓他無法接受,對此,業者低調表示會再溝通。

圖/TVBS

 
11月的日本正值旅遊旺季,有民眾開心準備要啟程,行前卻收到取消通知,羅先生10/2跟旅遊平台訂購2人份一日遊行程,11/16要從名古屋出發,前往白川鄉合掌村飛驒高山,因為擔心訂了之後流標,事前再三確認是否成團,客服也答覆確定有,但9日晚上6點多卻收到mail通知取消行程,因為未達出團條件,讓羅先生傻眼,下週一就要出發了耶。

當事民眾羅先生:「剛好出發前7天,因為下禮拜一我就要出國了,然後現在變成我要趕快花時間,自己安排訂車票(及行程)。」

圖/TVBS

畢竟到合掌村以及飛驒高山,得花很多交通時間,羅先生說也不是不會訂車票,但就是想走懶人行程卻突然被喊卡,導致原本只訂機票跟當地飯店,現在業者一句退團費就要他諒解,實在無法接受,而且因為羅先生行程結束後,不隨團回名古屋,自己訂了飛驒高山的飯店,現在如果取消就會被扣錢,臨時再訂其他飯店又更貴,損失卻得自行吸收,對此旅遊平台回應,在與旅客溝通上確實不夠明確,後續會再優化商品,不過也強調都符合日本政府規範,只是說日本各地最近也都有缺車狀況,除了成團人數不足也缺車,才會導致無法如期出團。
 

台北市簡任消保官龔千雅:「本案業者這邊有義務要協助消費者,進行適當的處理,比方說轉團或以其他方式來處理。」

圖/TVBS

消保官也說因為業者事前有說會成團,就得附上相關責任,但還是要提醒民眾跟團出遊,建議還是要有備案,避免行程出狀況,後面安排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行程#旅遊行程#業者#取消#消保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186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