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投壽司盤」增中獎率? 女投盤遭卡氣炸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9:42

有民眾日前到連鎖迴轉壽司,遇到對面顧客正在實測「都市傳說」,就是一次把很多盤空盤投入投盤口,中獎機率比較高。但是卻導致其他顧客的投盤口卡住。對此業者表示,店鋪人員會盡力排除卡住問題。只是也有前店員留言呼籲消費者,別再這麼做。

圖/TVBS

 
壽司吃光光,把盤子投進水道入口,卻卡住了,再用手推,水道依然壅塞。

因為對面的顧客正在嘗試,迴轉壽司的都市傳說。

實測民眾:「傳說中這樣中獎機率很高,開始。」

 
網路瘋傳,累積很多盤子一次丟,中獎機率比較高,TIKTOK也有很多實測影片,很多民眾也想嘗試,但卻影響到其他顧客。

民眾在DCARD上PO文表示,和朋友去吃連鎖迴轉壽司,坐在對面的年輕人正在實測,但因為他們讓我們的盤子完全卡住,只能請服務人員幫忙處理,殊不知才剛清理完,對方又猛投十幾盤,結果又卡住了,似乎完全沒察覺自己造成別人的困擾。

民眾:「如果那個機器壞掉,我會很麻煩。」

圖/TVBS

民眾:「也許可能機會高一點,但我就沒有嘗試過,我會想試試看。」

畢竟吃這間連鎖迴轉壽司,能夠投盤扭蛋,是一大樂趣,不過有前員工也現身留言,盤子卡住都要店員用手去撈,呼籲消費者別再這樣做。

而業者對此不多做回應,但私下表示,因為不能確認每一個消費者的行為,如果顧客遇到投盤口卡住的狀況,店鋪人員會盡力幫忙排除,只是這都市傳說。

民眾:「可是那不是機率問題嗎?我其實不太懂一次(分次)丟,跟一次全部丟的差別在哪裡。」
 

圖/TVBS

會中不會中,恐怕跟速度無關,終究還是機率運氣問題,呼籲民眾還是一個一個慢慢投,以免造成店員和其他顧客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迴轉壽司#都市傳說#中獎#民眾#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18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