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車不正!繡名牌會歪 直白公告引討論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9:24

開學了穿上制服,如果看到學號歪歪的,上課心情都怪怪的,桃園有家業者,還乾脆在門口貼上,「就是車不正,無法接受不要來。」引發討論,不過詢問業者,他們也是用電繡的,基本上不會真的很歪,直白的貼出字條,就是希望完美主義者,別來,避免糾紛。

圖/TVBS

 
刺繡機的答答聲響不停,針線來來回回,不需要自己手動,一個工整的文字就出現了。

新學期開始,學生制服都得繡上學號,只不過桃園市區有家業者,直接在門口貼上這張。

公告上寫著,本店車名牌就是不正會歪,如果會介意就別來,呵呵呵,還苦笑了一下,最後補上其他家要30元,我們家只要20元。

 
有民眾拍下來分享到網路,說老闆講話好直接,但這誠實的態度我喜歡,引起熱烈討論。

圖/TVBS

學生家長:「不會(介意)啊,我覺得應該是噱頭啦,就吸引人而已啊。」

學生家長:「也OK啦,看你接受就來,不會到後面有爭議。」

大部分民眾都能接受差一點點,但老闆為何要特別寫出來呢?

當事業者:「有時候就是客人會很多嘛,那有時候就會沒有辦法說那麼仔細,去幫每一位客人完全按照他的標準來車。」

店家當然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故意把名牌學號繡的歪七扭八,但就是有遇過一些客人總愛雞蛋裡挑骨頭,才會貼出公告避免消費糾紛,而且現在大部分的機器,都已經是電腦自動化,不會有太大落差。

圖/TVBS

 
輸入想要的文字,馬上就能好,比起傳統機器,速度快一倍以上,也能更好看。

其他繡學號業者:「現在客人會在乎字好不好看,看你的那個工整性,他已經不會去在乎你那些什麼,你的什麼速度啊那些的,你就漂亮,他們就是要漂亮啊美美的!」

另一間業者分享,用以前傳統的方式,就算師傅技術再怎麼厲害,總是會有人不滿意,但改成電繡後,刻人就很少有意見。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之處,老闆先把話講在前面,就是希望客人可以多多體諒,不要太過刁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業者#繡學號#學生#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94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