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錢!疑假投資真詐騙 環保回收廠駁:屬借貸

記者 林志偉 余品潔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23:56
圖/TVBS
圖/TVBS

桃園市議員接獲陳情,某資源回收工廠疑似以「環保再生」口號,誆稱能讓廢棄物價格翻倍,吸引企業投資,不到兩年時間就跳票神隱,甚至對工廠內的10幾名移工不聞不問,對此該資源回收業者駁斥消息,表示這些「投資人」多半是地下錢莊。

廠區空地堆滿太空包,仔細看表面厚厚一層灰塵,顯見已經放置好一段時間,打開來裏面放著塑膠碎片。桃園市議員接獲陳情,某資源回收工廠的王姓業者,疑似打著「環保再生」「製成燃料棒」口號,誆稱能讓廢棄物價格翻倍、騙取投資。

 

投資人:「我們機器是進口的話,機器設備是4900多萬,那投資他的金額 ,現金差不多5100萬,投資在他那邊差不多1億、1億1千萬。」

投資人:「現在的社會是怎樣了生病了,東騙騙西騙騙到處都騙,變成說你只要有一套什麼東西,一些外行的根本就不懂。」

圖/TVBS

 
據投資人指出,這名王姓老闆110年拿著合約書,邀請各企業投錢,表示可以賺一波綠色商機,沒想到去年底跳票,投資人要求提供營運計畫及金流,根本拿不出來,直到四月底五月初直接神隱,甚至連工廠內,十幾名移工如今成人球,無人聞問。

桃園市議員 黃崇真:「站在後方這些合法的外勞,不僅仲介公司不理他們,原本的雇主也不理,還是在股東的協助下才讓他們得以吃住,持續使用塑廢膠再利用營運計劃書,持續向其他投資人要錢投資。」

圖/TVBS

對此,當事資源回收公司駁斥消息,所謂投資人,多半是地下錢莊之間的借貸關係,甚至竊取公司資料,想接手並強調,早在今年5月,公司跟台籍勞工,已完成調解,至於移工部分也會接著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議員#環保#投資#業者#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77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