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面交!工人熱心助逮車手 原來是警喬裝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3:11

小心投資掉進詐團圈套!新竹一名婦人加入投資群組後,立刻有專員接洽,並指導她下載一款APP,從中獲利1千多萬元,想說賺飽了可以收手,專員卻說:「要退場可以,不過得繳清百分之20的佣金」才驚覺遇到詐騙報警。而員警更是喬裝成工地工人,徘徊在附近逮人,同樣詐騙手法也發生在台中,這回則是工人變車手,3名車手都是工人,不認識對方,是收到同一群組上頭的指示,從高雄北上前往現場,通通被抓起來。

圖/TVBS

 
一發現自己好像被騙,婦人趕緊報案,警民合作假裝面交,果然車手出現了,被警方團團包圍,其中怎麼有工人這麼熱心,還幫忙逮人,原來也是員警喬裝的。

員警:「我現在上銬逮捕喔。」

圖/TVBS

11月初有民眾看到投資社團,加入群組後,被慫恿下載APP,以為獲利1千多萬元,想提早出場時,被告知要繳清百分之20佣金,驚覺已經掉入詐騙圈套,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成功逮到車手。
 

高鐵副所長林文瑞:「查扣犯嫌所使用的智慧型手機,收據、偽造工作證,全案移請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同樣手法也發生在台中,57歲黃姓男子看到廣告連結,點進去就加入投資群組,前後注入100萬元。

APP帳面上顯示獲利1千300萬,想領出來得再繳250萬,一發現被騙趕快報警,假裝相約銀行面交,車手以為錢到手了,只是他們不知道,周圍早就佈滿警力,3名車手狼狽落網。

圖/TVBS

深入追查後,他們都是工人互不認識,是收到同一群組上頭的指示,從高雄北上前往現場。

而三名車手還有工作分配,一人負責收錢,一個照水就是看管避免被黑吃黑,另外一人是收水車手收錢。

民眾要砸錢下去投資前,真的要想清楚,是不是正確管道,否則獲利沒拿到,連辛苦錢都一起賠進去,成了一場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喬裝#投資#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6

0.1394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