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郭郭韌帶嚴重撕裂「扎針抽血水」痛暈 啦啦隊時期被鐵粉狂寵驚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53
郭郭擁有甜美笑容,融化不少粉絲的心。(圖/趙世平攝)
郭郭擁有甜美笑容,融化不少粉絲的心。(圖/趙世平攝)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郭郭擁有甜美外型,跟同團的依沛同為莊敬高職的隔壁班同學。過去曾擔任「CT Girls」中華民國棒球代表隊的專屬啦啦隊隊員,在網路上頗有人氣。郭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愛跳舞的她,其實原先是想當個舞者,誤打誤撞參加璀璨之星,被選中才踏上女團之路。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依沛逃避讀書意外出道 攝影師爸「捧手心疼」手機背景都是她

 

郭郭高中時期曾擔任過2年的中華棒球專屬啦啦隊成員。(圖/翻攝自郭郭IG)

郭郭在高二、高三擔任啦啦隊成員,每日應援後都會直播跟粉絲們互動。某次回飯店休息時,她直播隨口說「好想喝飲料,但我訂不到」,粉絲聽後就買了全員的飲料送去給她們,此舉讓她又驚又喜,很感動。

郭郭在比賽過程不慎讓右膝韌帶撕裂,後期都無緣上場。(圖/趙世平攝)

無奈,在參與《未來少女》比賽過程中,郭郭不慎讓右邊膝蓋內側的韌帶嚴重撕裂,痛到無法走路,最後只上了2次舞台,「老師就要我別冒險,怕練到一半又要換人,覺得很可惜,好不容易可以上場,但後來就釋懷了」。回憶起當下受傷後的情景,郭郭只記得醫生拿針管扎入她的膝蓋,硬生生抽出2管血水,膝蓋都是腫的,「我已經很耐痛了,可是已經痛到我無法忍受,以前練舞都沒有這樣,可能我重心不對,直接拐下去,超痛」。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申力安學霸個性自我要求高 出道6年謹記「less is more」

郭郭就是個可愛的小仙女。(圖/趙世平攝)

腳傷至今好得差不多了,可以正常跳舞,郭郭無奈說:「當然無法跟一開始一樣順,可是已經很好了,我當時搭了一個月的計程車來公司,真的要吃土了。」郭郭的家人很惋惜她因受傷不能上場,反應比她更激烈,她笑說:「爸媽都會說得比我還多,怎麼女兒沒上場,好可惜,一開始不會太難過,越說越難過欸!」。

郭郭對做甜點與當美甲師很有興趣。(圖/趙世平攝)

不管是當舞者還是當女團成員,郭郭都很享受其中,她也有跟團員采婕、紫嫣參加綜藝節目;自認個性緊張,在鏡頭前有時候會不知道要回什麼,「我在直播中就不會怕這些,可以很順地回粉絲,比較輕鬆」。除跳舞外,郭郭對做甜點有興趣,很愛看人家做蛋糕,高中時期也曾經過餅乾送給大家吃;有少女心的她同樣愛玩指甲油,笑稱若以後有機會的話,會想當專業美甲師。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采婕15歲「每週北上苦練」幸運成陳立農女伴 自虧愛管有話直說

郭郭期許自己可以在鏡頭前,更流利地表達想法。(圖/趙世平攝)

郭郭從小就愛唱歌、跳舞,媽媽都有把她5、6歲開始,每天亂唱亂跳的畫面記錄下來。一開始並不覺得自己想要走演藝路,到國三發現真的愛跳舞,才決定讀演藝科;郭郭性格跟依沛一樣,容易慢半拍,她期許之後在鏡頭前說話可以再流利一些、腦筋動快一點。

 
郭郭擁有一幫愛她的鐵粉,覺得很幸運。(圖/趙世平攝)

因為受傷,很多場比賽都沒上台,郭郭的確有點難過,但她收到團員張瑄的鼓勵後,更加有力量,「她說自己追夢追到24歲才成功,她跟我說,我才18歲,她一說完我就告訴自己,難過也沒用,要好好轉換心情」。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Emma驚喜客串韓劇「同框李敏鎬、孔孝真」 擁超狂證照可出國開課

郭郭也有俏皮可愛的一面。(圖/趙世平攝)

郭郭IG目前擁有6.8萬鐵粉,即使很少上場,粉絲們依然會為她加油打氣,跟她說「郭郭不管妳有沒有上場,我們都很喜歡妳」等暖心話語,錄影也會送她花,讓她受寵若驚。談到未來目標,郭郭期許自己能跟力安一樣能唱、能跳、又有個人魅力,重點是要更有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郭#未來少女#申力安#張瑄#黑曜精靈#啦啦隊#直播主#飲料#粉絲#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60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