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雨璇去KTV「不唱歌只吃牛肉麵」原因曝 遭酸大白嗓走心卻開竅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4:29
雨璇笑起來的樣子超甜。(圖/趙世平攝)
雨璇笑起來的樣子超甜。(圖/趙世平攝)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雨璇因參加第11屆璀璨之星無限女孩組被發掘,跟依沛、郭郭是同屆參賽者。雨璇跟紫嫣是國、高中同學,兩人國中曾一起參加韓國SM公司的徵選,她直言自己從小就對當藝人有興趣,不過之前都是當興趣為主,直到參與選秀,才開始步入這行。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郭郭韌帶嚴重撕裂「扎針抽血水」痛暈 啦啦隊時期被鐵粉狂寵驚呆

 

雨璇(下排右二)被公認是團裡最愛生氣的成員,但她的生氣是來自於自我要求,希望自己的表現可以更好。(圖/趙世平攝)

雨璇國小開始學拉丁舞,國中、高中接觸街舞,「我一直對表演很有興趣,也有在學校表演,或是外面比賽」。參與《未來少女》對雨璇來說是全新的體驗,畢竟女團跟跳拉丁舞不太一樣,她也有點害怕在鏡頭前說話,腦袋有時候會當機,這是她自認要努力的地方。

雨璇嘟嘴也是俏皮可愛的小女孩。(圖/趙世平攝)

雨璇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心魔,就是之前去KTV都不會開口唱歌,只會在旁邊吃牛肉麵,「對唱歌沒自信,不敢開口唱,但是到璀璨後,有開始上唱歌課,才慢慢敢開口,現在有越來越勇敢了,越來越放得開了」。她很在乎自己的表現,有點完美主義,若沒有準備好,就不敢讓大家看到她不好的那面,但她後來不能這樣想,應該要很認真準備,就算結果不完美也沒關係。
 

雨璇之前去KTV都不敢開口唱歌,只會在旁邊吃牛肉麵。(圖/趙世平攝)

雨璇的家人們都很準時鎖定她的演出,阿嬤還會把投票連結放在各大群組,非常支持她。總決賽那天,雨璇看到紫嫣跟爸爸李㼈的揪心互動後,一直不敢看坐在觀眾席正中間的媽媽,「我眼神開始躲,假設看到媽媽,我應該會哭很慘。我很容易被觸動,是感性的人」。

雨璇希望能越來越有自信。(圖/趙世平攝)

雨璇希望之後可以好好享受每個舞台,不要容易緊張,因為起初前幾集表現不好,有被網友指點,看了她很走心,「後來我在唱歌的時候,力安就鼓勵我,覺得我很棒,要我放鬆去做,超級暖心」。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依沛逃避讀書意外出道 攝影師爸「捧手心疼」手機背景都是她

雨璇目前是德文系的大二生。(圖/趙世平攝)

雨璇目前是輔仁大學德文系的大二生,幾乎每天都早8,大部分都是素顏去上學,學校的出缺席分數比重很高,因此她都很認真去上課。有些大學同學看了她的演出後,常會給很多有用的回饋跟心得,看到網友們罵雨璇,也會忿忿不平;談起最讓她走心的評論,雨璇看到不少網友說她是「大白嗓」、「雨璇真的不行」,或是人生攻擊,即使會走心,但她也會理性吸取好的留言,讓自己更好。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申力安學霸個性自我要求高 出道6年謹記「less is more」

 
她期許自己能兼顧好事業與課業。(圖/趙世平攝)

除女團工作外,雨璇很想嘗試平面拍攝、演戲,身為學生藝人,她會努力抓取平衡,尤其德文系若少上一堂課,後面就會跟不上,所以會花多一點時間加強、上課,希望可以好好兼顧課業與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雨璇#未來少女#黑曜精靈#街舞#拉丁舞#KTV#唱歌#申力安#輔大德文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