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軍翔睽違20年合體林依晨 激情床戰「照表操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0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07:08
林依晨、賀軍翔相隔20年,在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再度合作。(圖/公視、MyVideo提供)
林依晨、賀軍翔相隔20年,在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再度合作。(圖/公視、MyVideo提供)

《愛情合約》CP賀軍翔、林依晨,睽違近20年再攜手演出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一、二集,不僅入場券秒殺、加場,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首映後觀眾票選人氣即衝到第二名。分別由兩位女主角林依晨、許瑋甯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映後座談時賀軍翔透露與林依晨的床上親密戲是導演徐譽庭一筆一畫,畫出分鏡圖給演員參考。

更多新聞:韓國名導李滄東來台!赴金馬開大師課 譴責OTT「倍數看電影」

 

《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圖/公視、MyVideo提供)

林依晨和賀軍翔相隔20年再次合作就有床戲鏡頭,導演徐譽庭笑說:「拍床戲時我很緊張,我是純情派的。」賀軍翔更幽默回應:「我們壓力也很大,要照表操課。」不僅如此,賀軍翔也在現場自嘲「老了」,林依晨大讚他還是很帥,現場觀眾還特地帶了一張林依晨和賀軍翔20年前合作拍攝的飾品廣告大海報,讓林依晨和賀軍翔都大吃一驚說:「也收藏的太好了吧!」

更多新聞:許光漢入圍金馬影帝親吐「不想拿獎」 超謙虛原因曝光

 
《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左起導演徐譽庭、林依晨。(圖/公視、MyVideo提供)

導演徐譽庭在描寫當代社會上人們的日常與情緒都刻畫非常精準且常常在台詞上命中紅心,談及《不夠善良的我們》創作初衷,導演也在映後座談時透露:「我每次都是從現在自己的年紀,往前寫回去十年,現在五十幾了就回頭寫四十幾歲的我們,我已經不像以前年輕時覺得當阿嬤沒什麼精彩,就想告訴大家,四十歲也是很精彩的。

《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左起導演徐譽庭、林依晨、賀軍翔。(圖/公視、MyVideo提供)

徐譽庭透露,有次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的背影,讓我非常有感,她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家庭主婦,提著三個便當,穿的蠻有型,這樣一個形象的女子讓我很羨慕她的人生,但我也反過來想,她可能也很羨慕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就覺得要為她寫一齣戲,想看看當著家庭主婦、日復一日的簡慶芬(林依晨角色名)會不會羨慕我?所以有了Rebecca(許瑋甯角色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譽庭#導演#《不夠善良的我們》#賀軍翔#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