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回台飆嗓!姜育恆揭他驚人暖舉 宋少卿陪唱遭嗆酒駕尷尬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22:17
吳奇隆(左)為了師兄姜育恆的演唱會特地回台,更罕見開金嗓獻唱〈心向你飛〉。(圖/張哲鳴攝)
吳奇隆(左)為了師兄姜育恆的演唱會特地回台,更罕見開金嗓獻唱〈心向你飛〉。(圖/張哲鳴攝)

65歲傳奇歌手姜育恆今(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嘉賓除有李翊君助陣,他更邀來師弟吳奇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許久未開金嗓的吳奇隆一登台,立刻引爆現場尖叫聲。

更多新聞:唱紅〈藍色啤酒海〉!黃韻玲組限定團飆嗓 27歲帥兒曝光

 

姜育恆相當感謝吳奇隆,更爆料他現在就是開麗娛樂的老闆。(圖/張哲鳴攝)

曲畢吳奇隆喊了聲「謝謝姜哥」便下台,姜育恆立刻安撫觀眾,表示吳奇隆等等會再上台。他也感性說,開麗娛樂自1987年成立至今,培育不少新人,「吳奇隆是個很厚道的人,他把開麗買下來,現在是開麗老闆,我們有小虎隊、憂歡派對、卜學亮、宋少卿, 非常有凝聚性。」

隨後姜育恆邀請開麗娛樂旗下藝人上台同樂,有李之勤、姚黛瑋、「紅孩兒」成員馬國賢、湯俊霈、張洛君、張克帆、沈依智及王海輪、「憂歡派對」憂憂、「少女隊」王思涵、吳珮瑜、「帥哥綜藝團」劉爾金、宋少卿及沈依智,等13人,合唱〈搖擺女郎〉、〈叫你一聲my love〉與〈新年快樂〉。

 
更多新聞:國寶摯友蕭言中罹癌病逝! 陳昇哽咽嘆「找不到人」

姚黛瑋(左起)深V亮相相當吸睛,和憂憂、吳奇隆、姜育恆及李之勤等人開心合唱。(圖/張哲鳴攝)


宋少卿(右四)一開口就被嗆酒駕,讓他一度有些尷尬。(圖/張哲鳴攝)

其中姚黛瑋以桃紅色連身短裙亮相,大秀性感深V美胸,成了全場另類焦點;在自我介紹時,有多次酒駕紀錄的宋少卿,一開口就被旁人瘋狂吐槽「酒駕」,讓他相當尷尬。另外,姜育恆、吳奇隆及開麗群星們也唱起小虎隊的代表作品〈紅蜻蜓〉,再度掀起全場熱情尖叫,紛紛跟著大合唱,也帶著歌迷們一同回憶起90年代的音樂時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姜育恆#吳奇隆#心向你飛#台北小巨蛋#姚黛瑋#超兇深V#小虎隊#少女隊#紅孩兒#憂歡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