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樓梯間爆衝突!意外掛彩「當場鮮血直流」超驚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2:17
劇中江俊翰察看摔下樓梯的老婆潘奕如。(圖/民視提供)
劇中江俊翰察看摔下樓梯的老婆潘奕如。(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隨著劇情的推進,劇中江俊翰、陳妍安、潘奕如、陳熙鋒的四角關係,也引起觀眾熱議,陳妍安和潘奕如為了愛情大打出手,在樓梯間爆發口角,甚至引發肢體衝突,導致潘奕如踩空摔下樓梯昏迷。陳妍安表示這一場爭執的戲,對劇組來說是一大考驗,她穿著高跟鞋,站在旋轉樓梯上拍攝,因為梯面大小不一致,重心不穩差點踩空,她緊急抓住扶手,卻不小心被鑄鐵雕刻刮傷,當場鮮血直流。

更多新聞:梧桐妹低潮喊「沒有開心過」 賈靜雯親自回應吐愛女心境

 
 
陳妍安(右)跟潘奕如衝突戲不斷,潘奕如因此摔下樓梯。(圖/民視提供)

陳妍安戲裡對潘奕如恨之入骨,潘奕如明知道對方跟老公私通卻苦無明證,兩個處在臨界點的女人,終於在近日劇情直球對決,拍攝現場氣氛凝重到大家都不敢出聲,潘奕如表示「內心累積已久的所有疑惑、憤怒、攻擊、抵抗都傾巢而出,感受好強烈又好複雜!」

更多新聞:鹿希派前女友「五官全變」成安海瑟薇 吳姍儒驚呆喊:太瘋狂

 
陳妍安看到潘奕如摔下樓梯,驚聲尖叫。(圖/民視提供)
陳妍安表示拍攝過程中難免受傷,為了爭取時間,簡易包紮後就繼續上工。她也特別跟潘奕如說「放輕鬆的打!」因為這樣才能減少受傷的可能,畫面上也會更有效果,兩人同為北藝大戲劇系畢業,在表演上互相給彼此能量。潘奕如在得知有摔樓戲碼時,心想「會有替身吧?」不過看著替身一次次摔樓,她內心不斷祈禱一切平安,也向替身演員致謝,幫助大家完成重頭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愛的榮耀#江俊翰#陳妍安#潘奕如#陳熙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99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