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粼粼被讚「撞臉國際巨星」私下興趣超man 赴韓出道成團隊定心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1:35
粼粼是薄荷水晶的王牌成員。(圖/趙世平攝)
粼粼是薄荷水晶的王牌成員。(圖/趙世平攝)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20歲王牌成員粼粼過去曾以女團「Cherry Bullet」在韓國出道,因為韓國出道經驗,眾人自然對她的演出期待很高,粼粼坦言一開始有些壓力,到後來就放手去做;粼粼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當藝人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家人們都很支持她,媽媽很push,爸爸可能擔心女兒,會提醒她這條路上會遇到的困難,給足心理準備。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雨璇去KTV「不唱歌只吃牛肉麵」原因曝 遭酸大白嗓走心卻開竅了

 

薄荷水晶的9位小妞都有各自的特色,卻又鬼靈精怪。(圖/趙世平攝)


粼粼擁有獨特的個人魅力。(圖/趙世平攝)

粼粼在14歲那年參加韓國FNC娛樂徵選,入選後馬上飛往韓國當練習生;2019年1月順利成為韓團Cherry Bullet成員出道,可惜最後因課業原因,出道僅11個月就忍痛終止在韓國的演藝夢,回台灣繼續完成高中學業。問她可惜嗎?粼粼說:「可惜是可惜,我覺得辛苦一定有,最主要還是家人希望我完成學業,至少要有高中學歷。」

 
即使離開韓國很可惜,粼粼仍感謝那段時間帶給她的一切。(圖/趙世平攝)

粼粼愛音樂、愛跳舞,當時沒想太多就決定去韓國,談到被選上的感覺,她笑說:「14歲就過去韓國,認真說,韓團的管理方式真的很嚴格,不能隨時打電話連絡。但我是個硬氣的女生,不太會輕易說放棄。」後來返台繼續完成高中學業時,的確有受到不少關注,但她在學校仍很低調,雖說以前有過曾無奈,覺得大家都給她貼了「韓國出道」、「韓國女團」的標籤,後來消化後,反而覺得沒有不好,這樣才有不斷突破的動力。

粼粼是個有個性卻有暖心的女孩。(圖/趙世平攝)

讀完高中後,粼粼本來有先上了一間大學,但為了到大陸參與《了不起舞社》,就先休學處理,現在才開始重讀大一。身經百戰後,粼粼回到台灣,覺得《未來少女》是一個很棒的機會,想在台灣留下多一點的作品。而爸爸現在對她的態度很開放,比起過去更支持,說話卻也一針見血,要她分清楚別人的稱讚是真的稱讚,還是只是效果,提醒她不斷努力才是捷徑。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依沛逃避讀書意外出道 攝影師爸「捧手心疼」手機背景都是她

粼粼曾被說撞臉天后蔡依林。(圖/趙世平攝)

粼粼有一個哥哥,平常會打鬧,對方很支持她走演藝路,只是不太會聊深層的內心話;粼粼擁有一個讓人稱羨的巴掌臉,被問是否像媽媽?她笑說哥哥更像媽媽,自己像爸爸多一點,「哥哥像媽媽,但媽媽也很漂亮,我也有像她」。

不少人覺得她的神韻很像天后蔡依林、安室奈美惠,「在韓國有人說我像BLACKPINK的Jennie,回台灣就說像蔡依林」,對於這些稱讚,粼粼虛心接受眾人好評,也期許自己可以跟這些偶像們看齊。

粼粼是個outdoor咖,平常酷愛上山下海。(圖/趙世平攝)

 
粼粼是個outdoor女孩,興趣不是逛街、吃甜點,而是上山下海,打籃球、游泳,超愛運動,經紀人還會唸她「肌肉太多了」,也有學DJ,多才多藝。粼粼是個很樂於分享的人,每當要上台前,她都會跟大家說要好好玩,或是哪裡需要改正,既是團長,也是妹妹們的定心丸,「我經驗多,會想要告訴大家該往哪個方向走,希望可以一起進步」。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郭郭韌帶嚴重撕裂「扎針抽血水」痛暈 啦啦隊時期被鐵粉狂寵驚呆

粼粼會一直為了熱愛的舞台,努力下去。(圖/趙世平攝)

最後,粼粼分享這個藝名的來歷,「就是之前韓國公司取的,一直沿用下去,波光粼粼的概念」。節目剛結束不久,粼粼表示自己想學拍攝、剪輯,認真經營下社群媒體,回去練一下DJ。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粼粼#韓國女團#韓團#Cherry Bullet#未來少女#韓國FNC#了不起舞社#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643

0.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