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宇結束6年婚!網挖過去發言「後悔走入婚姻」 認了:2胎都是意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1:34
前美女主播張宇日前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前美女主播張宇日前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37歲前美女主播張宇日前宣告離婚,和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結束6年婚姻,不過雙方並未不歡而散,反而舉辦離婚派對向身邊好友告知此事,張宇近日也被挖出過去上節目的談話內容,坦言有時候會後悔走入婚姻,更爆料連生兩胎懷孕都是意外,沒想過這麼快就當媽,開玩笑說:「提醒大家要記得避孕喔!人生很多意外呢!」

更多新聞:秦嵐聲帶受損全毀!真實聲音曝光網嚇壞 醫證實「治不好了」

 
張宇曾在節目中說有時候會後悔走入婚姻。(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T頻道)

張宇3年前《單身行不行》時,透露偶爾看見朋友過得自由自在,就會後悔結婚,「我不羨慕他們可以談戀愛,不羨慕他們搞曖昧,我也不羨慕他們每個禮拜去喝酒,因為我覺得我都經歷過了,沒什麼好羨慕的;但我羨慕的是,他可以不用管別人」,因為結婚後就不能如此自私,你一定要照顧好家庭、孩子、先生、公婆,還有整個家族親戚等。

更多新聞:賀軍翔睽違20年合體林依晨 激情床戰「照表操課」
張宇坦言沒想過這麼快就當媽媽。(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T頻道)
張宇也在節目中坦言,2個兒子其實不在計劃之內,沒想過自己一下子就當媽,「這對我來說衝擊很大,我一直在適應,自己是一個媽媽」,她也說道,婚前跟老公經歷過許多浪漫事蹟,婚後對方幾乎都忘光光了,讓她無奈感慨「這就是婚姻!」不過2人日前宣布離婚,以家人好友身份陪伴在孩子身邊,離婚也沒有外力介入,她表示是「兩個成年人經長期理性討論、心態健康的成熟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宇#美女主播#離婚#當媽#孩子#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