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音樂才女栩栩「5點起床通勤」兼顧課業 許願跟偶像周興哲合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2:07
栩栩是一個音樂才女,精通小提琴與鋼琴。(圖/趙世平攝)
栩栩是一個音樂才女,精通小提琴與鋼琴。(圖/趙世平攝)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的成員栩栩是個音樂才女,精通小提琴、鋼琴與作曲,擁有一雙迷人電眼,溫馴的個性讓人形容她就像隻貓咪,是個空靈系少女。栩栩從3歲開始學鋼琴、5歲學小提琴,小時候愛唱歌,媽媽就發現她的音樂天分;栩栩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現在就過著一邊讀書練琴、一邊追夢的生活,即使辛苦,也樂此不疲。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雨璇去KTV「不唱歌只吃牛肉麵」原因曝 遭酸大白嗓走心卻開竅了

 

栩栩很有自己的想法,對喜歡的事總是全力以赴。(圖/趙世平攝)

為了精進音樂實力,栩栩國中唸師大附中音樂班,高中開始,每天5點30分起床準備搭車,從台北到桃園讀武陵高中音樂班,背著小提琴努力追夢。為了跟團員們練習表演,栩栩有時會分身乏術,這時就必須出動家人接送,盡力在能負荷的範圍內,顧好每次的團練。

薄荷水晶的9位團員們相愛相殺,感情超好。(圖/趙世平攝)

栩栩目前是高二生,參加比賽前,她就做好心理準備,告訴自己要撐下去,「我是抱著嘗試的心情參與比賽,一開始很擔心無法跟團員們變熟,畢竟我不是公司練習生,但到最後,我們的感情都很好」。前陣子比較忙,栩栩坦承比較常請假,學校那邊多少會有些影響,但她自我要求高,想著既然參加了節目,就不想放棄表演,「我都會盡力去做,只是上學期術科考試沒考到,比較可惜」。
 

栩栩在學校已經累積小小名氣。(圖/趙世平攝)

栩栩國小五、六年級開始學跳舞,從小肢體感受度就不錯,問起參與比賽的瓶頸,她說:「跟團員們會一起檢討,提出每個人需要改進的地方,我常被提到要控制力道,有時候跳太用力會小爆,影響到觀感。」栩栩的同學們都會給她鼓勵,一夕之間小小出名,她的心情憂喜參半,會更加注意外貌,不可以太邋遢,也開心可以被很多人關注。

她從小就是個有星夢的小孩。(圖/趙世平攝)

栩栩從小夢想是成為全方位藝人,愛表演、愛舞台,對演戲也有極大興趣。最喜歡的歌手是周興哲,演員是王淨、趙露思,栩栩害羞地說:「我有去2次周興哲的演唱會,也有去活動現場看過他。」倘若有機會可以跟周興哲合唱,栩栩笑稱自己可能會開心到昏倒,「我真的會不行欸,還有看《光開門就很忙了》,他在裡面很可愛」。

栩栩的偶像分別是周興哲(左起)、王淨與趙露思。(圖/翻攝自周興哲、王淨臉書、趙露思微博)


栩栩很感謝家人對她的支持。(圖/趙世平攝)

栩栩希望可以兼顧學生藝人的身分,之後先好好考大學;她直言爸媽沒有給她任何框架,自己想做的事自己決定,「他們從不干涉我的想法,很支持我,只要是正向的,都會讓我去做」,家人們也都會認真幫忙投票,準時收看比賽播出。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郭郭韌帶嚴重撕裂「扎針抽血水」痛暈 啦啦隊時期被鐵粉狂寵驚呆

 
栩栩(左)擔任師兄柯棨棋的MV女主角。(圖/翻攝自柯棨棋YouTube頻道)

栩栩對於當演員這件事興致勃勃,近期還擔任師兄柯棨棋〈呼呼 It's OK〉的MV女主角,「姐姐們說我很適合演貓,我在MV裡就是隻貓的化身」。最後,栩栩不忘許下一個願望,希望可以跟偶像周興哲合唱一首歌,這樣就很開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栩栩#音樂班#演員#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光開門就很忙了#小提琴#鋼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9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