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小學堂》容容長大了! 飄仙氣變超美「名校學霸」近況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6:19
節目班底之一的容容近況曝光。(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容容IG)
節目班底之一的容容近況曝光。(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容容IG)

由張小燕在多年前主持的節目《百萬小學堂》中,有多位資優生在答題時高舉雙手,大喊:「選我!選我!」畫面讓人印象深刻。播出相隔10多年成員的動向如何?有網友發文問到當時就讀天母國小的班底容容(吳欣容)的近況,有人神出她的社群,表示容容在2018年讀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2021年畢業,目前是一位軟體工程師。

更多新聞:童顏女星挺肚搭捷運「都沒人讓位」 懷孕6個月超狂身材曝光

 

容容畢業後從事軟體工程師工作。(圖/翻攝自容容IG)

有網友在Dcard發文貼出容容的照片問:「聽說讀貴族國高中,後來被送去美國留學了,有人知道她現在在做什麼嗎?」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留言表示:「2020年的狀態是在Amazon實習工作,出國唸書是念ucb,基本上是穩坐世界前10-20名的大學」、「天母國小,嗯,國小也是貴族國小」、「也太勝利了吧…又漂亮又會唸書家裡背景也不錯…氣質真的很好」、「我只好奇她家財力」。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昔「癌症初期」左腎功能剩七成! 停工2年曝現況:無法根治

 
容容外型散發氣質。(圖/翻攝自容容IG)

也有網友發現,容容2018年到2021年在美國加州柏克萊分校讀資工,GPA(Grade Point Average學業成績平均點數)為3.9,讀3年就畢業,讓網友紛紛大讚直呼:「超屌」、「學霸中的學霸」、「聰明+家裡又有錢真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萬小學堂#張小燕#容容#小學堂#學霸#Amazon#柏克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