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摘除子宮續命!抗癌4年「奇蹟發生」 唐玲找小20歲鮮肉報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23:14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4期,後來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這段時間她積極治療,更獲頒十大抗癌鬥士殊榮。唐玲前陣子因發文談及自己莫名全身過敏長紅疹,讓粉絲相當擔心,她今(19)日出席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第17屆抗癌鬥士頒獎典禮,透露紅疹還沒好,會一直發癢,為了美美出席,在臉部、手和腳都特別遮瑕,坦言出道23年來一直與三金無緣,首次獲獎就是「抗癌鬥士獎」。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昔「癌症初期」左腎功能剩七成! 停工2年曝現況:無法根治

 

唐玲盛裝出席頒獎典禮。(圖/林彥君攝)

唐玲已切除卵巢、子宮和三分之二的胃,她說現在要定期回診追蹤、做抹片和乳癌檢查、補充賀爾蒙,下週要到醫院做電腦斷層檢查,「胃癌第4期的治療,除了化療外,還有用免疫藥物,這其實沒有健保給付的,我考慮了很久,因為有些人會先打了再等,我沒有要這麼做。費用考量,加上打完會完全沒有體力,一個療程最低200萬以上,只要啟動化療就會有副作用。」

更多新聞:曾治豪爆「肝衰竭昏迷」送醫!酗酒20年手抖、胸悶 她一路陪伴

 
唐玲樂觀面對人生。(圖/林彥君攝)

之前身體狀況較差時,唐玲一天必須睡20個小時,現在慢慢恢復,每天睡足8小時,中午在小睡片刻就可以了,「我這一輩子都要注射B12,因為過敏要打抗組織胺,不然眼睛會癢。」一天盡量吃10種以內。身邊一直沒有出現護花使者,唐玲哀求現場幫她介紹對象,「不要小我超過20歲啦!差太多了,老外可以,老外應該蠻喜歡我的個性的。」

唐玲坦言每個癌友最害怕的就是轉移,所以現在她做任何事情做自己想做的,不拖延,能恢復的這麼好她知足惜福,「有一個輔助治療的醫生說我可以有這種狀況是奇蹟,體力、外形健健康康,體能表現雖沒有之前好,但一直往健康的方向進步,他覺得是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玲#癌症#胃癌#子宮#手術#卵巢#頒獎#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1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