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才說漏尿!江宏傑突爆「犧牲內幕」 妖怪大姑哭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2:33
江宏傑帶桌球選手比賽。(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帶桌球選手比賽。(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兩人戰爭還沒結束,目前正持續打官司中,不過福原愛似乎沒有要理江宏傑,我行我素做自己,日前還透過「小紅書」帳號分享近況,她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自爆有懼高症的她更在登塔前急著上廁所,搞笑喊:「不然我怕我嚇尿了。」反觀江宏傑,在臉書寫下追夢長文,令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HowHow接電話「買電動XX棒」 兒子全聽見尷尬場面曝

 

福原愛雖在東京生活,但自爆是首次登上晴空塔。(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江宏傑積極想要跟福原愛結束這場孽緣,無奈女方一直裝死,兩人好像在平行時空,永遠抓不到對方,近來換新東家的江宏傑,現在除了演藝事業,同時擔任桌球教練,他有感而發談到在桌球之路圓夢過程,「自己因為熱愛桌球,就選擇離家到了台南接受訓練,一待就待了超過15年」,他表示選手的訓練過程,真的是非常地辛苦,從一早起床開始晨操,然後全天的基本桌球訓練,結束後還有體能訓練,心肺、肌耐力、重訓、敏捷,長跑、慢跑等等。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樓梯間爆衝突!意外掛彩「當場鮮血直流」超驚險

 
江宏傑內心還有選手夢。(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透露遇到重要比賽還要犧牲自己的假日來加強訓練,「這些都是為了可以離自己的夢想再近一些」,現在身為教練,他不敢說自己做的多麼地好,但每一場比賽都是盡力去完成,他也感慨:「現在看到選手們在場上拼搏還是會想到還是球員的我,當了教練只是轉換跑道,但內心還有選手夢啊哈哈哈。」看見這樣的感觸,曾被日本媒體形容成「妖怪大姑」的姊姊江恆亘也心疼的說:「看完眼眶泛紅!辛苦了弟,你很棒!」許多網友也被江宏傑勵志到,一起共勉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桌球#江恆亘#大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75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