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齡予愛子滿周歲「身世跟吳宗憲有關」 懷孕傷口壞死吃足苦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7:07
張齡予跟老公一起慶祝兒子小班長一歲生日。(圖/JD Perspective提供)
張齡予跟老公一起慶祝兒子小班長一歲生日。(圖/JD Perspective提供)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剖腹產下兒子「小班長」,如今滿周歲了,日前他們一家人齊聚圓山飯店幫小班長辦抓周派對,他最後抓了小飛機、球與印章,未來有可能當機師、踏入航空業;也可能是運動健將,當球星;印章代表官印,有機會當大官或是公務員。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言菱堅持北上追夢跟媽大吵 擁太魯閣血統「特殊家族事業」曝光

 

因小班長是水虎年出生的寶寶,張齡予特別幫兒子穿上老虎裝,自己跟老公也穿上黃色服裝陪伴兒子玩dress code,她笑說:「過去習俗比較忌諱屬虎的小孩,可是家人現在最喜歡的就是老虎的東西,小班長是60年才一輪的水虎年寶寶,上一隻有名的水虎是吳宗憲,大家都很期待小班長未來可以活潑、機智又孝順。」

夫妻倆都很愛兒子小班長。(圖/JD Perspective提供)

寶貝兒子終於滿一足歲,回想起孕期點滴,張齡予坦言狀況連連,「一開始一度因為胎象不穩、下體出血,開始打上百針的黃體油針保胎,打在屁股上會又紅、又腫,還會又痛又癢,曾經痛到抓出血絲,屁股上好幾道傷痕,後來只好持續冰敷腫起來的屁股,從來沒有平過,我有黃體素痕,一塊一塊凸出來的肉,看起來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韋喬薺擁5國混血「棄名校邀約留台」 許願當中醫師偶像繼承家業

張齡予陪伴兒子抓周。(圖/JD Perspective提供)

小班長出生後,張齡予因為傷口感染,產後10天又去住院10天,6、7層的傷口重新切開,剪除壞死、感染組織後再重新縫合,但那些辛苦的回憶都變成了值得紀念的勳章,她感性說:「看著小孩一天一天長大,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只要他好,我們就好,也要試著讓我們自己變成更好的人,才可以更有資格帶領他在這個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齡予#剖腹產#小班長#懷孕#水虎年#dress code#老虎#美女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4

0.1179

0.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