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輾斷30根骨頭!「鷹眼」PO康復影片 網看傻:恢復力也太強!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2:46

演出漫威電影「鷹眼」一角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在今年年初驚傳不慎遭鏟雪車輾過,緊急送醫治療。而相隔10個月,他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段自己正在運動的影片,狀況看起來復原得相當不錯。

圖/翻攝自 IG jeremyrenner

 
(《舊車大改造》預告:「復仇者聯盟的群組還發出不少疑慮,像是雷納到底在幹嘛,完全脫序了。」

在實境影集中改造大貨車的鷹眼傑瑞米雷納,年初驚傳被捲入鏟雪車當時斷了30根骨頭,緊急送醫後歷2次手術加住院才經過10個月的復健,近期發出一段康復影片,讓粉絲超震驚。

影片中只見傑瑞米雷納一身休閒打扮,在山中輕鬆的來回穿梭,不僅行動自如,精神狀況也非常好,恢復狀況超驚人。

 
從山坡上跑下去再折返回來都沒問題,而傑瑞米雷納也在貼文寫下,我繼續努力的原因很多,但你們是我的動力之一,讓粉絲都超感動雖然暫時還沒辦法回到螢光幕前,但《鷹眼》的衍生劇卻即將與觀眾見面。

《回聲女》預告:「「瑪雅我把你看得一清二楚,一向如此。」

在《鷹眼》裡首次亮相的聾啞反派角色「回聲女」瑪雅,延續《鷹眼》的結局,決定棄暗投明,回歸故鄉正視過去的自己。

《回聲女》預告:「你心理有太多痛苦太多憤怒你再也無法壓抑。」

成為以惡制惡的狠角色,新續集並沒有像鷹眼系列闔家觀賞,卻是漫威想嘗試的新風格,在主角傑瑞米雷納正在康復期間,讓劇迷們也能過過乾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鷹眼#恢復#神速#傑瑞米雷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32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