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丞妘5歲肺炎住院立下演藝夢 超齡唱功「獲天王讚賞」自嘲偶包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2:51
丞妘今年14歲,有著超齡的想法與個性。(圖/趙世平攝)
丞妘今年14歲,有著超齡的想法與個性。(圖/趙世平攝)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4歲成員丞妘是團裡的忙內,3歲就上過吳宗憲、侯佩岑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5歲那年因為肺炎住院,護士聽到她唱歌,稱讚她唱得很好聽,就此開啟丞妘對表演的嚮往。丞妘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爸媽對於她的夢想都全力支持,即使年紀小,她還懂藝人要控管身材的道理,在比賽前自主瘦了7公斤。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雨璇去KTV「不唱歌只吃牛肉麵」原因曝 遭酸大白嗓走心卻開竅了

 

丞妘3歲開始上各大節目表演。(圖/趙世平攝)

丞妘從小開始參加各種節目,包括《天生王牌》、《台灣那麼旺》、《平民巨星》、《舞力全開》等等,媽媽無條件支持她跟哥哥想做的事,「媽媽跟我說過,想做什麼事就去做,不用擔心花錢,那些她會處理,不要讓青春留白就好」。

即使個性成熟,丞妘依然有著14歲少女的鬼靈精怪。(圖/趙世平攝)

經紀人形容她就像是「水」一樣的小孩,適應力很強,即使團員們跟她的年紀有落差,她都融入得宜,沒有相處上的落差;丞妘也很懂事,舉例團員們一起去吃飯,她若覺得太貴,會直接表達「我去超商吃,吃完再來找大家」,不會因為同儕壓力而勉強自己。
 

丞妘很感謝家人一路以來的陪伴。(圖/趙世平攝)

丞妘一開始就知道走演藝路會很辛苦,但深夜難免會獨自憂愁,問自己「這麼辛苦有意義嗎?都不能吃東西,還要朝九晚五練習」,可是當她看到舞台上呈現出來的表演後,就覺得很值得。丞妘的爸爸是軍人,媽媽是家庭主婦,都很支持她,不會要求她跟哥哥要走特定的路。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依沛逃避讀書意外出道 攝影師爸「捧手心疼」手機背景都是她

丞妘(前排右一)是忙內成員,跟姐姐們的相處都很好。(圖/趙世平攝)

丞妘自嘲擅長搞笑,沒有形象,愛做怪表情,個性鬼靈精怪。她坦言自己很愛哭,開心也哭,壓力大也會哭,做不好就默默掉淚,不過丞妘知道,這些都是過程,哭過就好了。參加比賽後,丞妘發現自己多了很多同校的粉絲,有人會跟她要簽名、拿相機去幫她拍照,但她笑說:「我偶包很重,看到別人看我,就會躲好,尤其沒打扮的時候。」

丞妘熱愛唱歌、也熱愛跳舞。(圖/趙世平攝)

丞妘還是國三生,比完決賽隔天就回學校上學,轉換學生身分;她的自我要求高,全校400多人,考過最好的校排名是15名,家裡也有一個立志當醫生的哥哥,雖說成績沒有哥哥好,丞妘希望可以跟其他團的姐姐們學習,顧好課業,同時認真練習表演。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郭郭韌帶嚴重撕裂「扎針抽血水」痛暈 啦啦隊時期被鐵粉狂寵驚呆

 
丞妘唱功了得,跟很多大咖歌手合唱過。(圖/趙世平攝)

從3歲開始,丞妘至今已經在演藝圈打滾11年,除唱歌、跳舞外,她也想嘗試演戲,挑戰帥氣風的舞台;由於歌唱實力頗佳,丞妘曾被胡瓜、巫啟賢等人稱讚過唱功,也跟吳汶芳合唱過,這些經驗對她來說都是很棒的成長養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丞妘#薄荷水晶#忙內#你猜你猜你猜猜猜#胡瓜#巫啟賢#平民巨星#未來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5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