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齡女子〉版稅有多高?蕭煌奇不藏全說了 「不用出門賺錢」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7:57
彭佳慧演唱〈大齡女子〉掀高潮。(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彭佳慧演唱〈大齡女子〉掀高潮。(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由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小玲)、陳建騏發起、主導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昨(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開唱,迎來了重量級組合的歷史畫面,那就是彭佳慧〈大齡女子〉幕後製作團隊,居然在「愛之日常音樂節」金剛合體,這首歌由陳建騏製作、蕭煌奇作曲、陳宏宇填詞,而陳宏宇是企劃總監,陳建騏也是音樂總監,於是在昨晚彭佳慧演唱到〈大齡女子〉時,正在全場一起大合唱的高潮時刻,在郭蘅祈巧思安排下,陳建騏率蕭煌奇、陳宏宇一起現身台上,與歌者彭佳慧一字排開的金曲組合出現了,甚至連彭佳慧也驚呼:「私底下這樣的組合也從來沒有過!」愛之日常音樂節創下了〈大齡女子〉前所未有的歷史畫面,也讓全場2萬人都沸騰了。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重現孫燕姿神曲!台下驚見「這一幕」 她想念海南雞飯

 

〈大齡女子〉製作團隊集合。(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蕭煌奇妙語如珠,一上台就說:「我是來收版稅的!」打趣說即便是遇到疫情,「光靠她〈大齡女子〉版稅,我就可以撐過這個疫情!」坐收大量版稅,「都不用出門賺錢,荷包一直有進帳!」彭佳慧嬌說:「你疫情沒有演出、我也沒有演出啊!」蕭煌奇回說:「對呀,所以光用版稅就讓我們有疫情的生活費呀!」

更多新聞:嚇傻!男星「提一顆頭」上台 下秒往粉絲拋震驚全場

 
蕭煌奇喜歡開地獄哏。(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蕭煌奇笑稱自己有「地獄列車長」封號,一開口又是地獄哏連發,說今天高速公路比較塞,害他差點晚到,幸虧自己有提早出門,才順利上台,又說雖然虛驚一場,但既然上台了,就要將最好的都唱給大家聽,隨即開放插播,「為什麼呢?因為本人這輩子不需要看大字報和提詞機」,順間讓全場大爆笑,他又拍胸脯說:「所以我本人完全不會有問題!」邊說邊回頭打趣指著樂手們說,「有問題是他們,因為沒有我的譜他們(樂手)就沒有辦法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煌奇#彭佳慧#大齡女子#黃韻玲#地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74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