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ㄚ頭遭趙正平要求「像謎片那樣叫」 漲紅臉喊:沒有人幫我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5:25
藝人ㄚ頭表示自己曾遭製作人趙正平要求「叫兩聲來聽聽,像A片的那種」。(圖/翻攝自ㄚ頭、趙正平臉書)
藝人ㄚ頭表示自己曾遭製作人趙正平要求「叫兩聲來聽聽,像A片的那種」。(圖/翻攝自ㄚ頭、趙正平臉書)

藝人ㄚ頭(詹子晴)以《我愛黑澀會》固定班底在台灣演藝圈出道,招牌的娃娃音令大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近期ㄚ頭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坦言,在她17歲時,某次碰巧和製作人趙正平一起工作,誰料對方竟突然跟她說「叫兩聲來聽聽,像A片的那種」,令她當下漲紅臉且心生恐懼崩潰道:「沒有人出來幫我」。

ㄚ頭上節目《小姐不熙娣》。(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

 

ㄚ頭透露,當時的她才剛踏入演藝圈並且正在拍攝製作人王偉忠的戲,而趙正平在那時也只是製片,尚未在螢幕前出道。她表示,「當時的他對我來說只是工作人員,我們根本就不熟。」

然而沒想到的是,某次ㄚ頭走進化妝間時,就被坐在位置上的趙正平叫過去,並直接向她提出「叫兩聲來聽聽」的要求,當時的她瞬間一頭霧水還反問道:「要叫什麼」,結果竟得到「像A片那種」的回覆。

ㄚ頭談到,當下聽到時其實認為此要求相當不合理,雖然對方也有可能只是在開玩笑,但由於她當時只是新人,並沒有遇過「這種事情」,加上旁人當時都在嘻笑,無人出面幫她,因此她一時之間也只能尷尬呆愣在原地。
 

ㄚ頭坦言當下對此要求感到相當不合理。(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


不過,ㄚ頭表示最後她還是有反擊趙正平並回嗆:「你想聽我像A片那樣叫,那你就去看A片就好啦!」此話一出再次引起所有工作人員哄堂大笑,只有趙正平怒飆幾句髒話後匆匆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ㄚ頭#趙正平#小姐不熙娣#詹子晴#A片#謎片#趙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94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