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感十足! 陳家逵受封「台版周星馳」 蘇炳憲成小吳孟達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6:29
陳家逵(左)飾演蘇炳憲(右)的小舅子,2人首次合作卻火花十足。(圖/民視提供)
陳家逵(左)飾演蘇炳憲(右)的小舅子,2人首次合作卻火花十足。(圖/民視提供)

陳家逵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蘇炳憲的小舅子,兩人在劇中互動被觀眾大讚超有喜感,被形容像周星馳跟吳孟達,蘇炳憲說因為陳家逵的角色很活潑,所以他加入後大家很輕鬆,陳家逵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場戲更活了。

更多新聞:鹿希派前女友「五官全變」成安海瑟薇 吳姍儒驚呆喊:太瘋狂

 

陳家逵跟蘇炳憲被稱台版周星馳跟吳孟達。(圖/民視提供)
 
陳家逵首次跨足八點檔連續劇,透露當初製作人就表示兩人在劇中是一對活寶,儘管雙方年紀有差距,但一上戲立刻展現出絕佳默契,陳家逵得知觀眾大讚像周星馳跟吳孟達,陳家逵馬上認領:「我要當周星馳!」蘇炳憲則欣然答應,因為周星馳點子很多,跟陳家逵一樣,自己當吳孟達也很榮幸。

更多新聞:霍建華將迎44歲生日!林心如罕見放閃 鬆口「夫妻情趣」
 
 
陳家逵跟蘇炳憲劇中喜感十足。(圖/民視提供)

陳家逵透露當初角色要燙頭髮,因為劇中姊夫蘇炳憲已經是捲髮造型,製作人王珮華也苦惱要怎麼區分,突然在梳化間看到一條辮子,工作人員便跟髮型師說提議嘗試辮子造型,成品讓大家一致稱讚很有感覺,造型也意外很像卡通《亂馬二分之一》的主角,他說就算拆了辮子,還是會忍不住習慣去抓一下辮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愛的榮耀#陳家逵#蘇炳憲#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2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