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傻!男星「提一顆頭」上台 下秒往粉絲拋震驚全場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5:26
尚融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圖/索尼音樂提供)
尚融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圖/索尼音樂提供)

索尼音樂昨(18)日在華山園區舉辦「Google Pixel挺美好發聲」演唱會,J.Sheon與熊仔領軍,與師弟妹PINK FUN、林茉曦、同理Zunya、瑋瑋黃挺瑋、Shawn尚融、晨悠CHENYO、徐暐翔、邱軍、ANGIE安吉、張若凡,共12組索尼藝人接力開唱,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一向演出風格強烈,這次竟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讓粉絲驚呼連連,他隨手就把這顆頭往台下拋,就在演唱完第一首歌〈Mom Don't You Cry〉後,他問:「請問是哪一位『接頭兄弟』接到我的恰吉頭?」隨後回收恰吉頭,插回麥克風架上,「兩人」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十分荒謬又逗趣。

更多新聞:蔡依林不藏了!宣布睽違20年驚喜 辣開高衩到腿根超性感

 

瑋瑋特地帶來舞者演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超人氣的2百萬YouTuber瑋瑋(黃挺瑋),死忠粉絲為了卡到好位子,大清早就到華山等待,讓瑋瑋直關心粉絲有沒有體力,他為了這次的演出,特別帶上6位舞者與他共同演出〈城市救星〉與〈一週八天〉,使整個演出更加吸睛,誠意十足,而兩首抒情歌曲〈明天見〉、〈男孩說〉同樣讓粉絲沈浸其中,跟著他合唱。

更多新聞:福原愛才說漏尿!江宏傑突爆「犧牲內幕」 妖怪大姑哭了

 
熊仔一開口就炸翻全場。(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暐翔一連演唱了新專輯《躍》中的〈此生最美的錯〉、〈我們到底算什麼〉、〈躍〉三首歌曲還有索尼30翻唱曲〈看透〉,被稱作是「行走CD」的他,再次展現了超強的歌唱實力,和晨悠一樣也開放粉絲點歌清唱,全都完美演唱,聽不出他上週感冒才剛剛痊癒,為大家帶來深情、動聽的歌聲。

壓軸登台的饒舌鬼才熊仔一開口就炸翻全場,他不僅帶來多首人氣歌曲〈走到飛〉、〈買榜〉、〈才子+能火〉之外,更首次演出未改編過的原版〈存活〉以及從未曝光過的最新單曲〈ABC〉,炸裂的演出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他笑說:「真的好久沒有表演了,上次上舞台是主持金音獎,很開心今天是來表演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尚融#瑋瑋#徐暐翔#熊仔#安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