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夢幻聯動!林襄、峮峮緊貼同框 粉絲暴動:最頂組合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4:16
峮峮、林襄(右)驚喜合體。(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峮峮、林襄(右)驚喜合體。(圖/翻攝自IG@95_mizuki)

一說到啦啦隊女神,相信大家內心都有不同的答案,其中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樂天女孩」林襄,還被粉絲譽為「戀愛系女神」,國內外皆擁有超高人氣。日前林襄更飛往日本東京參加「台灣形象展」開幕式,夢幻合體另一名女神峮峮,瞬間讓上萬粉絲暴動,直呼「這什麼天花板組合!」

更多新聞:蔡依林不藏了!宣布睽違20年驚喜 辣開高衩到腿根超性感

 

林襄近日推出新歌〈卡哇伊〉。(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昨(18)日透過IG曬出幾張美照,留下一句「中華隊加油!Team Taiwan Fighting!」令粉絲沸騰的是,站在林襄身邊的搭檔,居然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峮峮,而峮峮也搞怪回應,「海苔怪」。畫面中能夠看見,兩人穿著同款啦啦隊服,上面還印有「TAIWAN EXCELLENCE」字樣,嘟嘴模樣可愛又不失性感,關係十分親密。

更多新聞:雙女神包夾太幸福!大牙老公同框林心如、林熙蕾 羞吐緊張心聲

 
峮峮在東京同框林襄。(圖/翻攝自IG@qun_04)

林襄、峮峮合照曝光後,掀起粉絲關注和熱議,兩大流量密碼同框讓有網友讚嘆是「最頂啦啦隊組合」,不少人不斷刷愛心,同時留言表示,「謝謝妳們拯救了台灣的棒球」、「美美的林襄&峮峮~最愛的組合好讚」、「天啊是什麼神仙般的組合」、「峮襄真的合體了」、「世界和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峮峮#啦啦隊女神#合體#同框#最頂組合#台灣形象展#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