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甜外援」來報到!李晧禎加盟富邦勇士 選擇51背號原因曝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5:13
李晧禎目前效力於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圖/翻攝自李晧禎IG)
李晧禎目前效力於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圖/翻攝自李晧禎IG)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上個月宣佈將會找來「最甜外援」,當時就有人猜測是韓國職棒樂天巨人啦啦隊成員、擁有「釜山女神」之稱的李皓禎(이호정)。近日,富邦勇士也正式證實李皓禎將加盟,讓球迷期待爆棚。

選擇「51」當背號

 

擁有「釜山女神」、「最甜外援」稱號的李晧禎,效力於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在南韓兩年啦啦隊資歷,包括樂天巨人、三星獅,足球慶南FC、安養KGC,目前Instagram帳號已經有超過8萬名粉絲,高挑身材及甜美笑容也吸引大批粉絲關注。

李晧禎在加盟記者會上用中文和粉絲們問好:「大家好我是李晧禎,我25歲,我住在釜山,謝謝!」她也透露自己選擇51號當作背號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家鄉釜山的區域碼。

對於加入Fubon Angels,李晧禎表示,平時透過Fubon Angels的社群平台看了很多有趣、可愛又性感的互動影片,同時感到非常青春有活力,自己也迫不及待一起和Angels們互動拍影片!以往在棒球場應援的她,將來到籃球場應援,她表示知道應援時可能會因為應援項目與文化差異感到更累,但只要有熱情相信能克服一切。
 

李晧禎擁有「最甜外援」的稱號。(圖/翻攝自富邦勇士臉書)

來台觀摩Fubon Angels應援

李晧禎本趟來台主要目的是觀摩Fubon Angels應援,並與成員們彼此切磋,將在下回勇士主場時登場。李晧禎説:「我知道勇士的主場在臺北,勇士是一支人氣高且拿下三連霸的球隊,也有聽說林志傑是團隊中的重要人物,相當欣賞志傑在場上全力以赴打球的精神,我也會秉持這樣的精神,盡全力為勇士應援!」

最愛火鍋美食 李晧禎:想去九份逛逛

李晧禎對於台灣的美食則表示,對台灣的牛肉麵印象最深刻,目前吃過最愛的台灣食物是火鍋,接下來最想去九份逛逛。不過對臭豆腐的印象則笑說:「有聞過,但味道令我難受!」她也希望將韓式應援結合勇士應援,讓勇士主場充滿多元文化。

李晧禎正式加盟富邦勇士。(圖/翻攝自富邦勇士臉書)

單月聲量突破三千筆

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李皓禎」近三個月的聲量趨勢變化,總聲量為3,962筆,2023年11月15日「釜山女神」李皓禎正式加入PLG台北富邦勇士隊,在活動見面會上,親切地用中文向粉絲問候,引起網友討論。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溫度計

#南韓#啦啦隊#棒球#PLG#李晧禎#富邦勇士#籃球#釜山女神#最甜外援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98

0.2341